本來這個行程是小灰小張提議的
是為了去感受一下聖誕節的FU及去澳門瞧瞧
但是後來他們居然沒辦法參加><

雖然他們二個不能去,但是我們是OK

所以我和老陳小旭還是照原訂計畫進行
12/18-12/22來個香港澳門五日遊
再加上奕翔和JUDY同行
最後小旭又多一個同事跟團
所以成員激增至六人…

每次香港行程都仰賴拿鐵的幫忙規畫
這次前三天的行程也是他幫我設計的
連行程表都畫的好專業好漂亮~超厲害的
最後二天比較簡單,我就照我要逛街和吃東西的點來排就好
所以最後二天是自己排的,前三天就參照拿鐵的囉~

之前早就計畫好和上次一樣搭便宜的泰航
也一樣早早就先自己和泰航訂好機位,等時間近點再開票
因為人員一直變來變去
所以十月底十一月初時有再打去泰航調整一下訂位名單
意外發現泰航最近有新的W艙特惠價
去查了一下機票比價發現,機票只要3888,稅各家不太一樣
最後選擇了可樂旅遊來開票(今年日本行的機票也是他們家便宜)
機票3888+稅金2300=6188
馬上比之前查到的7800省了1600元,爽啊~

香港一樣是住小賓館,這次沒選海怡
來試試拿鐵他們比較常住的金冠賓館
金冠可以使用PAYPAL做線上刷卡付訂金的動作
飯店地點則上海怡差不多,都是在尖沙咀出口處,很方便

而澳門住的比較好一點,是住三星飯店(也有人說他是四星啦)新麗華酒店
據拿鐵說,這家飯店在澳門市區,不管到哪個點都很方便
而且價錢還算那區中蠻漂亮的
查了香港酒店網(其實是在他的姐妹網站:澳門酒店網訂的)
二人房現金付款是每晚700元,刷卡則為750
所以請在香港的阿慧協助轉帳,我再另外寄錢給他~
感謝阿慧的幫忙,完成了澳門飯店的預訂

港簽和迪士尼機票尚未處理,預計月底或12月初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