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看了一下上次去的日期居然是2/24
大家一起去看EASON的那次
原來…我那麼久沒去百萬了啊@@
(還不是某人新聞太多害我不敢去><)
其實本來上週要去啦
可是…突然一場大雨,讓我完全不想麻煩老陳載我去…
想說今天要去,結果中午又是一場大雨
我心想:該不會我要去看老哈就又下雨吧…
還好後來雨停了,我才順利成行

其實此行的目的是…
要拿細雨春風給他啦
(註:細雨春風是他還沒出道前演的電影,那時流行的校園勵志片,李行導演的,他是客串演樂團主唱)
這片他找很久了,之前我曾經意外找到VHS一隻~
他前陣子還說要和我借去COPY成DVD
但是~我哪敢借他啊,我就那一千零一隻,他弄丟的話可就沒有了
況且,哈先生很容易東西放一放就找不到了><
那時,哈先生還說那是借給他媽,他媽會保管好,可是我是怕還沒到庾媽手上東西就不見了@@
所以我堅持我想辦法拿去轉拷,就是不借他…

隔了一陣子,我還是沒拿去轉,可是有天我心血來潮去網路上找了一下
哇哈哈,還真的有也…
而且有VHS外還有DVD,連盒子都做的很漂亮
所以我就幫哈先生弄了一份~

今天拿給他,果然他大喜~
但是,他看到東西馬上又說:我還有一個東西沒找到
吼~不會吧,又是那個~
我說:不要和我說國民麵,我知道,但是我也找不到啊~
哈先生一直說他剛出道時有代言過一個叫國民麵的東西(就是泡麵)
但是是什麼牌子、是什麼樣的廣告…他沒一樣說的出來
曾經~我們也有人找到相關新聞
我記得剪報上是說,是吳念真拍的…
在很多年前我們幫哈先生找到這個資料後,他有說他有去問過吳導
但聽說吳導沒印象=.=(但是哈先生現在連他問過吳導都忘了><)
反正我覺得那是個羅生門啦~
之前找細雨春風時,我也曾經順便找找國民麵的消息
但~只知道國民麵三個字真的很難找…

所以~誰能找到必有重賞…

講到老廣告,今天還稍微回憶了一下
展哥只記得摩拖車而已
好歹老哈說個"筒仔米糕"我還知道是桂冠
然後我又反問他說,那你記得有聲寶嗎?
啊哈哈,他想了一下,不太有記憶,我贏了~

後來還聊到年紀,我忘了是為什麼問到小灰幾歲,我說小灰比我還小咧
結果老哈才驚覺,小瑀超過30了><
沒關係,我看不出來30,哈
想想,我從小六就喜歡他了,一轉眼二十年就這樣過去了,嗚~~~~~~

今天還有好久不見的美瑛姐
我好像真的很久沒看到他了
因為他都開錄就先來,我都快結束才會到
要碰到好像很難,哈
美瑛姐剪短了頭髮
再加上展哥和麟祥聯手打造~新髮型超好看的啦~

下週還要去嗎?我想想~
因為我忘了幫小灰簽名><
擇日再去,哈

PS:GIGI唱現場很好聽~而且,他好厲害
居然慈善賽都不需要放自己的歌在裡面也過了九關
真是太神奇了~他應該是個有在用功聽歌唱歌的藝人
而且,他人還蠻不錯的FU

再PS:原來琳容姐還是一直有FOLLOW我的BLOG
其實我也有FOLLOW他的,只是最近太忙忘了FOLLOW
原來他前二週去了我後二週要去的日本,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