庾先生明明是個歌手啊~
可是當個主持人也是很出色的

百萬的收視率真不是蓋的
我也不過就那麼一次在百萬大歌星裡當觀眾上台答題
沒想到一堆人都有看到
12月底錄的影,2月初才播出
首播時就有同事打電話說有看到我上節目~
然後老媽的同事也打給她說有看到我

再來連續二三週的週末都在某些台有重播
所以還是有人發現我上節目了
舅舅說他正好轉到就看到我上台
然後同事也陸續有人看到

一直到前二天,都還有同事看到我說"你有上電視吼~"
吼,就那麼一分鐘不到的時間為什麼你們都有看到@@
就連遠在日本的MAY都透過衛星看到我上節目了…
百萬大歌星真是有夠厲害的~

雖然說常常收視第一的百萬這二週的收視率居然輸給了我覺得很難看的民視
但是,我身邊不管是同輩的同學朋友,甚或是一些較年長的同事/親友大家都有看百萬啊
可能是民視的南部收視率較高吧?!

除了百萬,老哈在香港還有一個耳分高下的節目
之前在香港就做過味分高下,我曾經看過幾集(因為之前TVBS有播)
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老哈用一些不輪轉的粵語+大量的國語居然在香港造成高收視
而且TVB還有出這節目的DVD咧
(感謝TVB,讓我可以收集整套節目,雖然…我都還沒打開來過,哈)
也難怪人家TVB這回又找哈先生做第二PART:耳分高下

據我那嫁到香港的好同學說,他在香港都靠這一味來解鄉愁
耳分好像是週一到週四每天晚上播半小時
同時段都是戲劇節目讓他都看煩了
這節目被他形容為香港節目裡"一股清流"
也難怪收視又會再創佳績
不過這回錄的好快,居然上週末就錄完這季的存檔了
可能是因為這回去的勤,週週去所以錄很快吧?!

再來~庾先生應該是要準備演唱會吧~
也該是台灣演唱會的時候了
不要每次說一說都沒結果
快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