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有探過風聲,昨晚又正好有空
所以就進棚去啦~

牽手事件後一直不敢進棚
深怕會打擾到他老人家
11月初事件爆發至今已5週
再加上事件前我有一、二週沒進棚
所以加一加我就快二個月沒去了@@
也難怪琳容姐看到我就問我說怎麼那麼久沒來
我哪敢去啊,風聲那麼緊…怕怕啊~

早上就聽說他老人家感冒發燒
所以下午場停錄好讓他多休息後再錄晚場
但是他來的時候還是很明顯的很不舒服
雖然他每年總是固定會感冒和鼻子不適
但是我好像很久沒看到那麼病容的他
我一度還只敢坐在沙發上遠一點的位子觀察狀況
後來才坐近一點和他聊聊…

雖然事情過了5週
但是絲毫不減記者們的興緻
錄影前的梳化時間一樣有記者們圍在門外聊天
不同的是,以前記者可以進出
現在,哈林哥的休息室,門不但是關著的,有時甚至是上鎖的
只有哈林哥、他的助理/化妝師等工作人員、製作人、出題大來賓及他的宣傳們才能入內
(我這個路人甲還能深入其中,真感人…)
在梳化時還聽到外面記者有人對著裡面喊說"哈林哥,能不能說一下你的病情"
呃…感覺這種畫面在新聞才看得到@@

梳化時,我有感覺到他真的很不舒服
人也變成脾氣比較大和任性
但是我和他閒聊一下他還沒拿我開刀就是了…
內場的觀眾和來賓都OK後就通知裡面要上場了
大家嚴陣以待…
門一打開後,就看見閃不停的閃燈,還有一直提問的記者@@
我走在最後面,沒有聽到問題~
哈林哥還是像前幾週一樣不回應,以微笑帶過
一上場就變一尾活龍…高音照飆…明明剛還不舒服的咧…
有點心疼他啦~正要宣傳就感冒…
而且昨天錄晚場,今天一大清早就又要出發去香港
真是辛苦了哈林哥,也辛苦了身邊的人員啊~

以這節目的錄影模式,開錄後我就沒機會和他多聊了
通常是在後面看看錄影,要不就和助理、造型師他們聊天打屁喝咖啡…
來賓有康康和NONO,所以還蠻好笑的…
他們二個一直幫哈林哥打歌,逗的老哈也很開心…
NONO本來就常在其他來賓選歌時一直用老哈的歌名來舉例
昨天他講了一條很冷門的歌:夢遊塗鴉街
而且還講了不只一次,連哈林哥都忍不住說那條沒有人知道…
後來還解釋說那是收錄在靠近專輯裡…
NONO又說,他有那張專輯,而且今天還有帶…
老哈頓時眼睛一亮,叫他拿出來
還真的有帶哈林哥簽名的靠近卡帶
他說那是他當歌迷時和哈林哥要的簽名
難怪他能說出那麼冷門的歌名@@

後來還意外看到新專輯本人和單曲
單曲封面其實比專輯封面好看

專輯封面是像這樣

單曲是這樣

只可惜圈內有不成文的規定說封面一定要有歌者的臉才會大賣…
所以專輯就變成很有哈林夜總會風格的熱鬧封面了…
歌詞本內頁的照片,我覺得都還蠻好看的
除了之前在各網站能找得到的照片外
還有一張我覺得復古,但很好看的照片
留給大家買專輯的時候再看看吧~

錄到最後一段,搞笑的小應上場了
可是因為老陳來接我了,所以我沒辦法看完就回家了
(也十點了,夠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