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只要看最便宜的800元山頂票
後來陰錯陽差的沒買成
最後又不小心和小旭一起接手小灰他們1500的票

前一晚就已經聽小灰他們說從八點唱到十一點半
所以一早就告知我娘今天和老弟會去看演唱會很晚才會回來
七點半進場,約莫七點五十開始
一開始就給我來三條快歌
歌神整臉都是汗的和大家講話
接著又唱了幾條慢歌
老實說,一開始我是覺得有點悶的
雖然歌都聽過,但是不熟
因為他老人家大概有一半都是唱粵語歌
我心想,這樣老弟一定不愛,因為他平常不會去聽粵語歌…

小灰以前和我說過的,老張的演唱會自己都唱不夠了,哪來的嘉賓
果然,從頭到尾都是他一個人在唱,足足唱了三個半小時
除了零星的時間在講話和幾套過場換衫外
他一個人又唱又跳的一整晚
而且跳了一堆賣弄風騷的舞再加唱歌都不會喘也
果然是天王,果然是歌神啊~
這點老哈應該就遜掉了,因為老哈不會跳舞,哈

台灣的觀眾應該對學友跳舞的部分比較陌生
而且還是很騷的舞蹈
連老張自己都會說"這段是在表現我的性感的"
粵語歌的部分,也不見得都是熱門曲目
至少台灣大部分的一般聽眾都是聽他的國語歌
對於粵語都是只聽過有翻唱國語的那幾首
再頂多就是非常紅的那些
但是老張這回唱了很多粵語,和很多不是大家很熟的歌
比起他好幾年前在台灣辦的那場都是唱大家耳熟能詳的歌來說
這次真的算是勇敢的嘗試~

歌神好厲害,光安可大概就有一個小時
而且從頭到尾沒嘉賓也能唱3.5小時
而且而且都不會喘氣也沒看他喝什麼水也
庾哈林完全的輸掉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