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到公司才看到有KARENA的通告
還是很莫名的金剛首映
居然為了這個特別來台一趟?

好吧,既然有活動,那就要拿相機
犧牲我中午的吃飯時間回家扛相機來
中午沒吃有點餓,所以喝了一杯麥片+奕翔的幾片義美煎餅充飢…

提前十分鐘下班,趕著去微風參加首映
我還蠻準時到的,可是首映會沒準時=.=
發記者五點半的通告,結果六點才開始
還搞了個什麼星光大道,請了一大堆鳥鳥的藝人
(大部分都太小牌了啦~)
在開始前,我才發現,媽的,我的閃燈沒啥電
(不是週末才充的,又沒啥用,怎麼會沒電,吼~)
還好相機的電還滿的
測個光,場燈還算夠亮,不用閃燈也還勉強OK
好吧,那就照吧…
結果一直沒有KARENA出現,而我的相機,也在我照了一些鳥藝人後,開始電量減少
瞬間只剩一格電,要死了,啊KARENA是來不來啦=.=
先關機等他好了…
當主持人於近七點時說"讓我們歡迎最後一組藝人元氣小子"時
我傻眼,一堆記者也傻眼,不會沒有KARENA吧@@
那我不是白來了,還要去趕七點半的雪狼湖也…
還好,聽說還是有他,但是還沒到他出場
又看了一個不太好看的表演,聽幾個人講講話
總算要介紹KARENA出場了…

果然如預期,一穿禮服就會糟一點@@
來都來了,一定要拍
可是…好像都拍不好,真要命
我有弄了一張照片光碟要給K小姐
啊可是首映會搞太大,大概沒機會接近他…
好吧,拿給助理也好,於是我開始找他助理
咦,看到了,殺過去,哇咧,怎麼人又不見了
於是我又回去照相…
咦,又看到了,再殺過去,拍他一下
看來他好像有點認得我
最近老是拿照片光碟給他們,而且還是下午拍完晚上就給他,快到嚇到他們,當然記得@@
老實說,他的助理看起來很兇…啊可是一交談,怪了,又還蠻親切的
一直和我說謝謝,我還和他聊了二句
我很乖,有幫大家轉達希望KARENA有機會常來台灣,大家都很喜歡他之類之類的…
然後再回位子上照相,哈
看起來差不多要結束後,我就收東西要去趕場了
沒看完KARENA不知道之後還有沒啥好康><

結束拍照行程,已經七點出頭,走路或坐公車去小巨蛋一定來不及
好吧,又難得的坐了一下小黃,還好不遠,花了75塊大洋而已
順利於7:15左右趕到小巨蛋進場
可是…中午就沒吃了,晚上又沒時間吃
餓翻天,連水都沒機會喝><
還好餓這種東西,忍一忍是會比較好一點
而且雪狼湖還算好看,可以分散我對餓的注意力

看完就十一點了,回到家摸一摸,到十二點才煮了一碗泡麵來吃
好幸福的感覺…
可是搞到二點才睡,今天是有點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