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見到karena是二年前他發專輯的事了
因為姑姑來訪,所以一早就被吵起,就上網晃晃看今天有啥通告
看到karena有活動大驚
我的msn上只有一個karena fans-lionel,可是他不能去
再打給旭,他說他要做報告也不能去
虹銘說他也喜歡karena所以要跟
好吧,那我們自己去…

報上是寫活動是二點半
為了先了解狀況,所以二點出頭就到了
咦,記者怎麼也那麼早到,明明今天二點還有康康的活動要做啊
怎麼這邊時間未到就一堆記者在standby?
屈臣氏門口居然寫活動三點開始,我們只先到處晃晃

二點二十再回來,看到拿鐵,哈,我忘了他也喜歡karena,還好他也有發現這個通告
他還扛了一大袋karena的東西要給他簽,可是應該沒那麼多時間才對,哈
後來又看到天風、小鯨魚、lati,還好我都還認得人…
然後連安安也出現了…
到二點半為止,現場的fans並不多,都是我們認識的人
不過,二點半過後,就愈來愈多人了(可能是路人圍觀吧?!)

屈臣氏一直在說今天買199元以上的好自在棉棉就有機會和karena合照,只有30個名額
我也想照相,可是這樣的合照方式我不喜歡,一定下面都是記者,好尷尬><
所以我一直撐著沒去買

karean一到,果然一陣騷動,而且記者也多了起來…
我也忙著猛拍照,karena果然不出我和拿鐵所料-穿的有夠糟…
其實karena隨便穿件tshirt+牛仔褲就很讚
偏偏出席活動老愛穿禮服之類的衣服,而且都是很難看的那種
今天就不是很好看,還好頭髮還算ok
在加洲健身房先照了一些,再移回屈臣氏門口再照
因為一直蹲在前排,腳還真有點痠…
可是karena好可愛啊

在一連串的訪問後,終於輪到fans的合照時間
我還是沒去買棉棉,只幫小鯨魚和lati照了合照
會後,和大家一起拿東西去給他簽
他躲到屈臣氏的小房間等助理把東西拿給他簽
可是他助理不幫人家拿之前的合照去簽><
也沒機會偷照合照,嗚~
還好安有幫我拿一張簽名海報,聊勝於無=.=

等karena再出來,大家和他說88
他也很親切的和大家揮手說再見
而且一直笑笑的,超Q的啦
我還一路送他上車,在他上車前又在他身說"KARENA再見"
他還回頭笑笑和我說再見,吼~好SWEET的KARENA啦

下次再見到他不知道是不是又是一個二年
我不要等那麼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