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取自武俠梁祝官網


今天是電影武俠梁祝的記者會
哈先生難得演電影,當然要去捧場一下

我到的時候哈先生一行人已經到了
只有展哥在外面坐著發呆
所以我就坐在外面和他聊天
等活動開始時我才到裡面找位子準備拍照
沒想到這次的場地小到爆@@
記者區擠的亂七八糟的
我差點卡不到好位
還要等待時機鑽到一個空位上才角度好一點

好久沒照大活動了
把照相的傢伙帶齊
但是太久沒照室內場,閃燈也八百年沒用了
還真有點生疏><
忙亂一陣後才比較抓到方向…

我是好寶寶,今天不能光顧著照吳尊
所以我很公平的通通都有照
老哈今天的衣服我覺得太普通
我覺得怎麼照好像都不好看><

這是比較好看的圖了><

記者會中間還有看一些幕後花絮
有阿SA、吳尊個人的部分
也有老哈個人的部分
原來老哈在這片裡最後居然是死掉的
有播他怎麼被殺的畫面,感覺有點悲傷
不過看起來他演的還蠻OK的說…
其實他們看花絮的時候,我一直坐在他後面(希望沒被照到><)

記者會有聊到阿SA在演戲方面是學姐了
對於二個新手(老哈及吳尊)有什麼看法
他說他在哈林哥面前怎麼好意思當前輩
老哈還一直和他說沒關係的,你是演戲上的學姐啊!
阿SA說哈林哥很搞笑(哈林一直說我不是搞笑的…)
後來阿SA更正說,哈林哥是很幽默的
(老哈就說,對嘛 我是幽默,不是搞笑,我不搞笑的)
說片廠裡有哈林哥就會很開心,而且他都會帶零食來
然後老哈和吳尊就一直互相說對方搶自己零食…
老哈一直說他那是交流,不是搶…

從整個記者會看起來,他和阿SA或是吳尊都有說有笑的
感覺大家感情不錯…
哈林說他們三個很合的來,共通點就是吃
他們說不要看阿SA這樣,他超會吃的
哈林說他吃東西的原則就是不要浪費
他說他們第一次一起吃飯的時候,大家叫了滿桌的食物
哈林哥還想說這樣怎麼可能吃的完
結果居然全部吃完還又再加點
他說吳尊也是一個不浪費的小孩,通常點菜的是阿SA
如果阿SA吃不完的話,吳尊就算吃飽了也會把剩下的全部吃完
難怪他們三個那麼合,根本就是貪吃三人組@@

聯訪的時候,記者問阿SA說下個月會不會來看鄭中基的演唱會
阿SA一直裝死,老哈就說,會啦,他會來看我,我是嘉賓啊
阿SA說,你是嘉賓??你是嘉賓的話,那我會來看你啊~
老哈說:對啊,我是嘉賓啊,咦,還不能公布嗎?可是我說出來了也,怎麼辦…
然後記者們都笑了…
其實上次鄭中基來上百萬時的新聞就有提到他是嘉賓了啊
只是廣告的不多,所以大家還不知道,哈

一直到記者會結束他才看到我,然後果然又是一樣的問句
“你又蹺班囉?”
我說,”吼,和你說很多次了,我都是請假,沒有蹺班” 

會後還有平面記者的專訪
哈林有提到他在戲中死了二次
演戲如果演到死人這種東西是可以拿紅包的
哈林說他有拿到二個大紅包討吉利
(而且錢好像還不少)
阿SA就在旁邊說我的只有一塊錢…
哈林說我是新手,演死人比較值錢,所以紅包比較大,你是學姐不要那麼計較嘛…
哈先生還很詳細的和記者們交待他那二次是怎麼死的…
結果被記者笑說,你都講光了啦…
老哈說,我死不是重點,講出來沒關係啦
然後還說我這死的很可憐很悲情也,為什麼你們一直笑><

平面訪完才是全部結束
老哈又再度看到我時和我說了廣東話的你好
害我也用廣東話回他><

後來他就被香港電影公司的高層抓去小房間聊天了
還好有助理陪我,不然他們聊好久,我會很無聊
和助理聊到昨天MSN的事
助理問我昨天有沒被嚇到
我說有啊,問題是他怎麼會看到我的MSN
助理說,昨天正好老哈在他旁邊,
然後我一登入後那個MSN通知的小畫面好像剛好卡住
於是乎哈先生就問說”那是誰?”
助理看了一下說”小瑀啊”然後叫助理點開來看了一下
哈先生他看了一下我的照片,他說那是和誰合照?
助理說,鄭中基啊~
他又再看了一下,然後說,獻寶啊他
然後叫助理打給我說”獻寶啊”
助理怕我不了解或嚇到,所以有補說哈先生在他身邊
然後有了那一連串的對話…

中間他出來上廁所還不忘和我聊二句
但是問的還是,你是蹺班嗎?還是請假?
我說正常公司沒有蹺班啦,都是請假啦
老覺得我是蹺班,真是的,蹺班比請假還難也,我怎麼會蹺班…
我和他說你昨天嚇到我了
他說為什麼?然後他想了一下,他說是MSN嗎?
我說是啊,我現在MSN頭像暱稱全換成你了
連手機鈴聲都是你的歌了
他說:你不用在意啦,我隨便說說的,反正現在流行隨便說說
(誰流行這個><)
然後他就又進去了…
他們聊蠻久的,半小時一小時應該有
他們出來後因為助理要去開車
所以我們就在那邊又聊了一下~

他問我聽過力宏的新歌沒
我說我還沒聽到,但是我會去看他演唱會…
他說你看多少錢的,我說一千
他說位置在哪?我說那就是最後面啦…
經紀人說我接下來要看很多人演唱會(因為之前我們有聊過)
哈先生問我要看誰的?我說有力宏、鄭中基、曹格、劉德華…
他說看那麼多哦?我說我都看便宜的啊
除了鄭中基那場因為你要出現,我才又換前面一點的
不然我幾乎都是看最後面的位了…
他說幹嘛換,我出來也不過十分鐘啊
經紀人說,對啊,我也和他說幹嘛換,可是反正他也喜歡鄭中基啦
(哇咧又和昨天事件有關了…)
我說我很博愛,但是我還是最支持你的啦
老哈還一派輕鬆的邊講邊綁鞋帶說”我闖蕩江湖那麼多年了,這種事我看的很開的”
呃…這樣是還在吃醋嗎??

就這樣一路聊下樓…
在飯店一樓大廳裡還有幾個女生經過還和哈林打招呼,還和他說”你好帥”
害我差點笑出來~><

後來就解散回家啦~
結束本人今日的追星行程
我今天很乖哦
我都沒有和吳尊還有阿sa照相也
(可是我也沒有和老哈照相)
因為我忘了帶小相機啦
大相機沒人會用,我也不好意思叫人家幫我拍
算了><

這個武俠梁祝的導演是馬楚成
他是一個很有名的導演
我今天光看花絮是覺得好像還蠻好看的樣子
到時如果出DVD我應該是會買啦,感覺花絮很精彩
應該是可以去看看的啦

老哈的角色如下(居然演一個年約38歲的傢伙><) 圖片取自官網


記者會上有個活動
我來宣傳一下好了(應該沒什麼人會參加吧><)

上面寫的很清楚啦
就是參加這活動有可能和明星一起走星光大道啦
有興趣的自己報名吧><

武俠梁祝官網 http://www.butterflyloversmovie.com/
大家多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