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唱會一點半開始,我們約了十一點集合
我因為前一天中暑+拉肚子,差不多十一點半才到
除了我們外,很好,都沒人是怎樣@@

剛到的時候,有點風,也沒太陽
老天爺對我們也算不錯啦~
但是…漸漸的…太陽公公就出來了

台北場因為會有記者來採訪,所以弄的比較漂亮,有加汽球也
而且,一定要搞點派頭…所以準備了龍椅給哈先生坐
但是…先被小凱小旭他們拿來照相@@

工作人員沒有阻止他們玩樂,只有提醒他們不要把龍椅扶手上的龍頭弄掉就好,哈

到了一點出頭,我們的人才到前排坐下(連陳藍伯先生都被二姐和旭抓去換上會服,和他們坐一起,哈)
此時還是沒很多人圍觀,搞什麼鬼啊,有那麼不賣嗎??
一點半,終於有多一點點人了,但是大家都站在陰影下不過來前面
然後主持人飯團到後,請大家起立

看天空就知道,天氣很好,藍天白雲很漂亮,但是也很曬…
沒多久,哈先生就乘著高級的凱迪拉克到場了~(果然在台北都要搞派頭@@)

哈先生一上台就說"要先謝謝這些站在大太陽下支持我的人,然後再少一點謝謝給那些站在陰影處的朋友"
很好,一上台就展現了金鐘獎最佳綜藝主持人的主持本領…
不過會不會太熱啊?明明就很會流汗還給我穿大外套是怎樣@@

接下來是搞排場時間(就是要給記者照相的啦)

龍椅上,老哈還一直說"眾卿平身"咧

有請張懸來站台,張小姐帶了一籃零食來給他,他也回敬了一桶啤酒
然後二個人自彈自唱了靠近…還不賴


(原檔稍大,所以我轉成MP4檔案,檔案小多了,但是會有一點點不清楚…)
接著還要回剛剛的凱迪拉克前照照相(不然光坐來太浪費了)
連車上的裝備都不放過,通通照照照下來

再給CABLE聯訪一下,就把時間還給歌迷囉~
話說回來,我就覺得當天的平面媒體有點少
隔天翻各大報,果然有問題…
聯合報系居然沒有任何一篇哈先生的新聞
可是居然有在對面辦簽唱會的瑋柏,是怎樣?

因為前一天在高雄台中都有請歌迷上台唱歌
今天也不例外,又是請三個歌迷
哈先生直接叫黃衫軍派一個代表,沒錯,又是不會讓哈先生失望的小廷廷上台
一號男生唱的普普
二號就是小廷廷,他居然給我唱靜靜的
吼,你那麼會唱不會唱難一點的啊,唱這首太簡單了啦><
而且唱對峙或是比永遠還要久比較好聽啊…
不過,他唱的真的很好…
三號女生叫男友上來幫忙唱,可是唱的還好
所以結果很明顯啦~小廷廷被內舉不避親的當了第一名

台北場的獎品真是棒,人家中南部的第一名是NB手機吊飾組一套,二三名是簽名單曲
我們台北場的第一名居然是NB鞋一雙,會不會太高級?
讓小凱上台表現一下,居然又讓他賺到一雙鞋
而且,那雙鞋那麼剛好還小凱能穿(SZ有比他平常穿的大一點點,但是試穿後OK)
而且而且,那雙鞋還不難看…

台北場讓哈先生看到很多老朋友
像是古早歌迷惠卿,或是有名的三SA姐妹中的小SA(因為他這天剛好在台北,不然應該在前一天的台中出現)
這場還蠻多男歌迷的,而且還都帶古早專輯給他簽
而且很難得,這場有人來問怎麼加入後援會也…
最後還有日本媽媽帶小朋友上來簽名,很妙…


他在上面簽,大家也沒閒著,也沒偷偷跑去躲太陽哦
通通乖乖在台下等著,飯團還問說要怎麼加入哈林電扇工廠
害我在台上還突然被抓出來回答(真害羞><)
簽完名,哈先生還讓大家拍照,我在台上,所以拍不到好角度
只能照到黃色FANS們猛拍老哈啊,哈


簽唱會結束,照例要來個歡樂大合照
其實簽唱會人多真的很亂,一照相就會有人圍觀
還會有路人甲硬要來搶鏡頭
請見左圖最左邊的那個女的,然後到了第二張的右圖,那女的還在
而且還多了個小弟弟,我真想把他們都給我推出去
照片他們又拿不到,一直來搶鏡頭是怎樣…

把哈林哥送上車後
我們老人幫也去牽車,跟著下新竹啦~
另外,本來要從台中直接去新竹的石媽
也因為臨時決定多參加了台北場,所以也會跟著下新竹去玩
那就又可以多載二個小鬼一起下去,於是我們等於開了二台車去新竹

我們車到的時候還在仲維軍,沒啥人
等停好車再回現場時,咦,新竹場人還蠻多的咧
找到蛋媽、韻如,然後黑輪也搬家搬一半開車來
再加上突然從台中殺來的靜儒,哈哈,新竹也來不少自己人咩
大家決定站在後面揮牌就好
我還是一樣滾去台上拍照紀錄…


哈先生出場,就聽到旁邊當地的工作人員說一直說哈先生好帥好年輕
然後大遠百派了二個小姐來獻花
其中一位應該是喜歡哈先生的
獻完花還不忘拍照,然後回到台下看哈先生表演時又很專注(請見右圖)
士航說這個小姐長的像麻衣,還真的有像…

這場一樣也有玩唱歌的戲碼
但是整個的很妙@@

點了二男一女上來
第一位老兄,說他沒買專輯,然後情人節嘛,就還順便在台上和女友喊話,
以為他是來打混的,結果唱靜靜的,還給我唱的很好,真是讓大家傻眼
第二位大哥,有樣學樣,也要喊話,哈先生也把他女友叫上來,他們說都上來就沒人拍DV了
於是乎,哈先生也玩性大發,說要幫他們拍DV@@
第三位是小姐,看前面二位都找人上來,他也要叫人上來
當大家以為他要叫的是台下一位大叔,結果他說他要叫旁邊的女生上來
主持人還說,你也要表白嗎?
結果是他和他朋友都愛哈林,他是叫朋友上來一起合照的=.=
扣掉後面這位小姐,前面二位把這場搞的像情人節活動一樣…一點都不像簽唱會了
雖然一號先生唱的很好,但是咧,因為他沒買專輯,要扣點分
所以第一名就讓給二號先生了(因為他唱戒不掉還有唱高音咧)

簽名會開始,新竹場特別多那種媽媽帶小孩上台簽名的,要不就是孕婦
這是比較不一樣的部分…
黃衫軍一樣是最後上場
大寶二寶三寶上台還搞笑,對著哈林哥說"我是大寶"、"我是二寶"、"我是三寶"
我正想過去說我是四寶時,哈先生說"你們是電扇三寶嗎?"
結果有人回他,不,一共有五寶,小瑀是四寶,小灰是五寶
講那麼一大串,哈先生才記不住咧,哈哈
而且那三個老人很任性,硬要哈先生在歌本上簽"TO:SUNNY(大寶)"、"TO:翠(二寶)"、"TO:小森(三寶)"
然後石媽把他們家的吉他也扛來簽名(而且哈先生不像前一天別人的吉他是簽哈林哦,他簽庾澄慶咧)
會後,一樣又要來個大合照,這回沒有我,因為我是照相師(其實是因為我找不到陳先生幫忙照@@)


難得來一趟新竹,就要去吃個飯
本來要去城堭廟的,但是在地人黑先生說那邊找不到那麼多位子
所以我們改去他好不容易才想出來的大茶壺吃飯
(就像小歇那種,據說是很久的老店)
不過因為石敏這二天太累了,已經有點快昏倒的感覺
所以石媽就先開車載他回家,不和我們一起用餐了
石敏還被我們笑說比媽媽還遜,有點虛
不過可能他很少有那麼大量的活動才會累成這樣…

在車站附近的玫瑰看到黑澀會妹妹的簽名會
天啊,怎麼那麼多人
在小唱片行的簽名會還那麼多人不容易
完全看不到盡量,而且人多到店門要被拉一半下來
這樣一比,哈先生的場子好像遜掉了><

看照片就知道,陳先生和三寶真的黑了
忘了提醒大家要擦防曬,而且陳先生完全沒想到他會被拉去人群中排隊,還意外的下了新竹,噗
不過三寶是因為前一天早上六點就去SHE的場曬的
吃吃喝喝搞到快九點才離開新竹,大塞車啊
搞的我比前一天去台中還晚到家@@(明明新竹比較近,而且簽名會也比較早啊)

二天下來就是整個的累@@
可是機會難得,再來也不知道何時才會有這樣的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