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真是亂七八糟的
一下是好天,一下又下大雨
本來就不太準的氣象局這下應該更難預測了…

雖然說下週二就要去日本了
可是這個週末依然充實~
早在一、二個月前同事就約了我們一起進行客家桐花之旅
民宿也早早就預訂了
結果這週看天氣預報,星期六一直是有閃電下雨的天氣><
(不過氣象本來說今天也會下雨,結果太陽大的和什麼一樣,熱死我…)
只能希望氣象又再度不準,這樣週末的好天氣才方便我們出遊~

二天一夜的苗栗客家之旅
其實行程我到現在也還搞不清楚@@
只知道目的是要看桐花和螢火蟲
然後住在龍騰斷橋附近的某個知名民宿(我連民宿名字都不記得了)
應該是四人房,同事已經預付一半的房費了~
和出國太近真的還蠻累的
可是大家時間不好橋,週週都滿檔
再拖下去可能桐花也沒了,哈

所以只能希望週末給我們一個不要太差的天氣
然後不要太塞車,這樣就太好了~

至於網誌,哈,我想要等我從日本回來才有辦法寫
(再加上日本行的網誌,可能會欠一屁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