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就不看好這次的員工旅遊
原本排的行程真的很糟
去墾丁居然沒水上活動
感覺就像老人團,都是參觀行程,無聊到爆
後來經過大家的抗議才加了水上活動自選行程
結果,碰到颱風,已經延了一次的墾丁行
居然在出發前又說有颱風來
公司決定不再延期,但是有人要取消也是接受就是了
好不容易終於輪到我們去,怎麼能取消
當然是不畏風雨的衝了啊

還好我們的決定是對的
因為…南部天氣大好
沒下雨,有太陽,但是不會很熱
讚到爆的天氣啊
10號當天打電話回台北,聽說台北可是大風大雨咧
心中不免暗自高興了一下

可是…用坐車的下墾丁還真他媽的遠
早上六點半就要集合
七點出發,到了下午一點才到高雄用餐
到墾丁的貓鼻頭已經是三點半了@@
還好車上有放好笑的花田少年史,加上一點點的睡眠,才不至於太無聊

本來在車上還能自拍的CASIO,居然一下車到貓鼻頭要照相時就壞了
還好虹銘有帶他的FX7,不然這一路上會氣死…
所以貓鼻頭這個景點的照片咧,全靠立威SUPPORT啦~

進到飯店房間,雖然是五星級的福華
但是因為去年去花蓮是住美侖和遠來
相較之下,福華就遜掉了@@
設備也沒很好,房間也沒很優的樣子
(隔天早上吃了他們的早餐,果然也是遜掉了)

第一天晚上本來是要BBQ的,結果因為怕颱風來
所以前二天就改成室內吃合菜,感覺就遜掉了
吃飽就等家榮哥來載我們去玩啦
家榮哥真的很會玩
他先帶我們去玩小賽車15圈100大洋
沒有動力方向盤的車子真的不好開
轉十五圈下來,手會有點痠…@@
再來又去了家榮哥說晚上會比白天好玩的鵝鑾鼻燈塔
我還沒晚上去過這裡
裡面黑到一個不行,還好家榮有帶壙工用頭燈,然後傑肥的手機也夠亮…

看家榮哥熟門熟路的一陣左轉右轉後我們就到了瞭望台上了
家榮哥果然厲害,上面風好涼好舒服
一群人就在黑媽媽的涼亭上吹風喝飲料聊天
超讚的啦…
但是真的好黑,很難對焦拍照是唯一的缺點
待了一陣子,準備回停車場
家榮哥說他要帶我們走不同路回去
也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路,就這樣繞了又繞
好像迷路一樣一直走不出去
所有人都已經走了一身汗,然後一直在念家榮哥
最後我們也搞不清楚走出來是因為家榮哥真的知道怎麼走還是亂闖走出來的=.=

回來的路上,家榮哥又帶我們去他熟識的賽車場再來一場比賽
家榮哥說他讓我二圈,如果我贏他,他就請我這場開車的錢
果然,他領先我二圈…這樣應該是算平手,可是我硬賴著他請客,哈

開完車手很痠,玩了一天也累了,就回飯店休息了
不過家榮哥又跑去續拖和其他人喝酒
然後傑肥和世偉也很好心的給我們獨處的時間,二個人跑去逛墾丁大街…

(第二天)
早上八點半起來吃飯店早餐
在去年吃過花蓮美侖和遠來的早餐後
這裡的早餐簡直一無是處,菜色少又不好吃
本來吃完是要打算去打免費的保齡球
可是回房間休息後,全部人都睡著了@@
再度醒來就是到了中午集合吃飯的時間了

感覺才剛吃完早餐,中餐哪吃的下啊
可是還是硬克了一些,免的下午玩水上活動會太累
吃飽後我們沒坐遊覽車回飯店,而是選擇走路回飯店,順便逛一下墾丁大街
星期天中午的墾丁街還真冷清,店也沒開幾家…
讓傑肥懷念起昨夜墾丁街上的辣妹…

回飯店換裝準備去水上活動
明明當初報名時一堆人有登記要玩水上活動的
結果當天再問一次,只有我們八個年輕人要玩水
那大家來墾丁幹嘛@@墾丁不就是要玩水嗎?
猜不透大家在想啥?

水上活動真是讚啊,浮潛+我最愛的香蕉船
換上浮潛的服裝(我還第一次穿咧)跟著教練走入海中
一踏進水裡,就能看到魚的感覺真棒啊
不怕水又會游泳的好處就是很快能上手
本來大家都是一個拖一個跟著教練浮
我和立威很快就脫隊自由活動
可是因為傑肥一直喝水,又不愛給人拉
所以我就讓虹銘拉著,多帶一個人真的比較累@@
好不容易才滾到快艇邊準備出海去玩香蕉船
現在的香蕉船好進步
以前是用水上摩拖車拖著跑,現在則是用快艇拖
而且以前摔下香蕉船可是要自己想辦法爬回香蕉上,現在則是備有梯子讓你先爬上快艇再上香蕉船
這樣玩起來就輕鬆多了,一點也不累…(可是回去就有累了@@)
第一趟香蕉船是無預警的摔下水,就比較容易嗆到
我這個練家子都稍微有點嗆到了,更何況是其他人
不過坐最後一個真的很爽,離心力爆大,有一次還差點就先落水,還好我硬撐著
第二趟再來,好像還是沒人願意坐最後,那當然還是我囉
可是這次教練被我們識破,完全知道他何時要摔我們下水,所以一點也不可怕…

玩了二趟的香蕉船再加一點快艇後,放我們自由浮潛
傑肥已經完全不行,所以先回岸邊
虹銘好像也不太行,頭會昏,所以我也先帶他回岸上我再自己去玩
就這樣在海上浮一陣子,我也有點昏了,所以也回岸上
然後立威、昭良二對也都回來了
就結束了我們二個小時的水上活動,其實還蠻不錯的

晚上是在飯店用餐,還是一樣糟
飯店的東西怎麼都那麼難吃啦
開始懷念起美侖和遠來><

吃完飯想說去把送的那局保齡球打完再去用掉送的水世界門票
哪知道打完保齡球後,有人說水世界沒開
媽的,為什麼我總是和水世界無緣啦
五年前來的時候也沒玩到
五年後再來還是沒玩到=.=
後來才知道,原來他星期天只開到晚上七點(那麼早關是怎樣@@)
八點多快九點了,要去用飯店泳池的話也玩不了多久
於是所有人回房間休息
立威說想去逛街,可是虹銘累了
所以我留在房間陪他看電視兼睡覺,其他人都上大街去也~

等大家十一點多回來,我們才又到立威他們房內玩骰子和打牌
就這樣打到一點才回房間睡覺…又結束了一天…

(第三天)
唉,又要早起,七點半的MORNING CALL
九點前要用完早餐到大廳集合
然後就去退房去海生館囉~

這是我第一次到海生館
其實我覺得還不錯啦,一進門的那個親水池就好可愛
可是我穿鞋鞋不能下水玩
餵食秀沒啥特別,小白鯨表演因為我動作慢沒看到,可是聽說也還好
企鵝還蠻可愛的,可是居然連不用閃光燈也不准我們拍照=.=
中午在海生館內的海景餐廳用餐,可是完全不餓,而且也是不怎麼好吃><
隨便吃了一點就閃人
然後四處去照照相,太陽很大,所以外面很熱
但是館內的冷氣又還蠻強的
就進進出出,乎冷乎熱,搞的頭都昏了@@

這一整天,小球都死跟著我,虹銘都快要被我丟到一邊去了><
不過也因為小球都跟著我,所以政哥也都跟著我,然後幫我們一直照相、側拍
回來就多好多照片可以看,哈
海生館的魚是還蠻漂亮的啦,還可以親手摸摸海星、海葵、海參…
我也才知道,原來海星那麼硬、海葵是剌剌的…
戶外的風景也很讚,二個親水池拍起來都還蠻美的
天空裡的雲藍白分明很漂亮
海景餐廳外拍出去的海天一色也很美…
可是就是太陽太大,拍照時眼都睜不開了啦><

下午一點半就集合上車,快二點離開海生館踏上回程
回程的路途還蠻長的
就一路一下睡覺,一下看看好笑的花田少年史
從一點半坐到晚上八點半回到公司
剛好這趟旅程把12集的花田剛好全部看完了
前六集是國語,後六集是台語,都很好笑,讚啦~

其實這趟說起來是還不差啦
自由時間蠻多的,還算有空到處看看或是使用飯店設施
就是吃的不太好比較爛而已
(還有,沒玩到水世界我很生氣><)
大致上來說還是OK的啦,畢竟都不太需要另外花錢也玩的還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