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珊瑚颱風會讓我們無法成行,
還好,這回對北部影響不大,
颱風一走,天氣就又好了

原本預定十一點要到沙灘的
可是大家都有事擔誤了
加上人車都還蠻多的
所以我們到海灘已經近中午了@@
波管的板子幾乎都沒了
於是我們十個人只租了三片板
然後大家輪流下水玩

其實我今天衝浪的興緻不大
一來是上回去衝,衝的我頭昏腦脹的
不知道是暈船還是中暑@@
再加上今天水裡人爆多的
一個不小心就會被人家的板子給打到什麼的
為了我的安全,我還是在海裡泡泡水,踏踏浪
然後幫大家照相就好

果然,小灰一下水,馬上被一個人的浪板整個打中
到今天她的昨手都還在痛
當然,昨天後來他也就再也沒下去衝浪了
只是在一旁玩水和沙

最固力的可能是旭、弟、立威和家眉吧
他們幾個是用板用的最勤的
弟弟的胸口還被板子磨到都起水泡了
不過只有旭最厲害
站起來好幾次,真是令大家意外,哈

唯一沒下水的是虹銘
他明明是來純拍照和陪我的吧
連水都沒碰到了,哈

家眉的外國朋友好像沒沒玩到什麼水
靜靜的躺在沙灘上看書,好像也蠻舒服的^^

胖子威很好笑
他的大肚皮和長毛的奶讓我一直笑他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
而且他還一直搞笑照了二張搞笑照

每次來金山都會碰到認識的
上回碰到克漏字的阿良
這回碰到和弟弟高中同屆的黃得智(結果他記得我不記得弟弟)
還看到了張孝全和阿龐
張孝全瘦了,還不錯看,可是頭好像有點禿了@@

快十二點開始玩,大概二三點大家就沒力了
本來說四點要回家
結果三點快半時大家就說可以走了
於是就整理東西去洗澡就回家了…

去的時候走淡水去,有點小塞
回程立威建議改走萬里上二高
結果在上交流道前小灰他們停車去7-11買東西
意外讓小灰發現annie姐的看板廣告
還拍了照讓家眉可以帶去公司咧…

這樣玩一天下來(其實應該只能算半天吧?!)還蠻累的
大家到義麵坊時都快睡著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