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也是去台視過的(生日前一天)
今年的生日也是去台視過的(生日前二天)

這幾年的生日,小灰不管做什麼工作都會挑我生日前休個假幫我慶生
今年也不例外,只是如果正好也能碰到哈林國民學校錄影的話,就是去棚內
去年只是去玩耍,今年本來是想說只是去晃一下就要去吃飯了
結果…沒想到我去的時候桌上放了個蛋糕

小灰小張幫我準備的大寶蛋糕~
這是訂做的,為什麼會歪掉呢?因為小張讓它跌倒了
水果和蛋糕都偏離航道了><
沒關係,我愛大寶,歪了也可愛…
這個是要訂做的,傳圖片請商家做
我問說:那能不能做庾澄慶的(庾先生在旁邊)
他們說相片的話只能用掃檔,做出來會比較醜

本來以為這種東西是做造型的,應該不會太好吃
但是…比想像中好也,不難吃說~
老哈第一個試吃,他說不錯,只是奶油太多
然後大家一人一塊,展哥這個不愛甜食的也吃了二小塊
不過粉紅色的奶油據說有苦味,不優~色素吧?!

去年的生日禮物是PAUL SMITH皮夾
今年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又是PAUL SMITH
有點嚇到~但是還蠻可愛的,我喜歡
可是啊~張小灰同學,你不是有錢人,不要再買那麼高級的東西給我了><

展哥用很娘的方式展示我的包包@@

展哥也說要給我生日禮物
不改他AA的本性
做了個男性器官要給我@@

還要我拿這個放在老陳前面>_<


前一天小張有叫我穿愛心裝,因為他買的新衣服也是愛心
我還真的很乖的穿來,所以合照一下

因為明天一早還要去日本,所以不在台視久留
只待了一小時就要閃人
要走時正好老哈他們休息一下下,就去和他打個招呼說要走了
生日一定都要有合照,所以我說我要合照

很陌生的感覺@@
我照完,小灰說他"順便"照一下好了
老哈還說不用勉強…

結果我要照的時候,包瑋銘先生正好要經過
所以這二位分心了~

所以又照了一張
可是為什麼小灰要抓耳朵?裝害羞嗎?

小張說他也要"順便"照一張
好吧,通通都有獎~

照完我們就SAY GOODBYE了,哈

這樣的提前慶生也不錯~謝謝小灰小張啊~
我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