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哈上週末去大陸表演,所以本週改星期四錄影
而小灰則因為正好有人和他換班而有放假
所以這天大家都有空能錄影是很難得的

年底了,我的特休也還有剩
加上和美瑛姐約了要好好聊聊
所以我也請了半天假陪張小灰去台視

一去,就聽士航說哈先生感冒
而且是重感冒…
果然,錄影時,每題間的小空檔都看他在用保溫杯喝水
一到每場的休息時間他就馬上戴起口罩坐回休息室
搞的我們也都不敢吵他
和展哥還有造型師在旁邊看報紙或聊天

光一份蘋果日報就能讓我們玩很久
能玩game,還能聊八卦…還真有趣啊
(今天聊的八卦還真有趣,不過不能說,嘿嘿)
就這樣吃吃喝喝打打鬧鬧的搞到四五點
此時美瑛姐才到,我還以為他忘了要和我們約會咧
美瑛姐來也是很忙的,所以我們繼續玩我們的
反正哈先生不舒服也沒空搭理我們
(我好像都沒和他講到話…)

後來依稀好像聽說今天只錄二集
果然第二集錄一半時,大家都在收東西@@
原來因為哈先生實在病的太重,沒辦法再繼續下去
所以今天只錄二集夠存檔就好,後面的二集就這樣取消了…
好空虛,難得我下午就來,居然也是只能看二集~
不過,因為晚上不錄影,所以美瑛姐一定有空和我們吃飯

本來美瑛姐約了我們二個外,想說順便叫士航、展哥一起
結果展哥說他明天還有通告,要回家準備
(明明如果有錄晚上二集的話,會比吃飯還晚很多才能回家吧…)
所以就只剩我、小灰、美瑛姐、士航一起用餐
大家一起送哈先生上車後
我譬就去吃了我八百年沒吃的珍蜜

我記得以前珍蜜的便當很貴,一個好像100還120的樣子
不知道是因為太多年沒吃過,還是內用比較貴
現在坐下來就是180,嚇到我~
不過還真的是好吃啊~
不然以180的簡餐價位,吃的是便當般的東西,我想大部分人會覺得太貴吧,哈

吃飯時,美瑛姐提到我們才知道
原來士航有女友還交往四年了
還有,原來士航只做到這個月底
唉~又一個好人要離開
果然老哈的助理都做不久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過做老哈助理真的壓力太大吧
不管他是什麼原因要離開,都祝福他啦~
畢竟他還年輕,還有很多機會

美瑛這陣子很忙,少了士航應該又會更累了
不過美瑛姐的食量依舊驚人就是了…

下週二又要錄影,哈先生只有五天可以休息
接下來又要去大陸和香港
他如果不快點好的話會更難好了
照理說,如果他有乖乖吃葯,補充營養和多喝水多休息的話
五天應該是夠了,好好休息吧~

據說,四月會先做上海的演唱會
台灣可能是最後一站
看來大家還有得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