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去錄影了
因為哈先生出國宣揚國威~(呃,其實是宣傳新專輯)
所以我也至少半個月沒去過了吧?!

今天的目的是要拿一些節目片給士航
想說順便看一下老哈就好,不要待久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到時正好已經開錄第三集了,在上音樂課
來賓還蠻好笑的,六個男生戴上假髮學黑澀會美眉
JUNIOR是學鬼鬼,還蠻像的,學他講話還有樣子都蠻像的
然後張克帆有夠胖,可是不要看他胖,他還很靈活
繼上次體育課他毛毛蟲爬行賽一再拿第一後又一力作
他居然會後空翻,我的老天爺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然後其他人也都很好笑的賣力演出
不知不覺就看完快一集
在大家要炒菜時我們就都滾回休息室了
回休息室我就一直吃哈先生從新加坡帶回的餅乾
真好吃啊,他還叫我吃吃看86%的黑巧克力
我只能說我不愛,太苦了啦…
哈先生其實也不愛,他又重申了一次"根據我個人經驗,超過70%就都太苦了"
不過我後來發現,士航還蠻愛那玩意的,大部分都他吃的,哈

我有問哈先生演唱會的事
因為我知道他們11月可能要去上海辦首場
不過他說計畫可能會生變
因為他的另一個想法是明年四月上海、香港、台灣一起連著辦
這樣比較省事,而且場地比較好BOOKING
樂手或是其他準備工作都還有比較多時間準備…
可是移到四月的話,本來是上海場嘉賓的學友哥也要辦演唱會,這樣就不能當他嘉賓
哈先生說,辦演唱會他不會太辛苦
因為他要做的就是把歌準備好,體力達最佳狀態就好
其他的東西會有專人負責
但是所謂的專人就是幕後的一大群人,時間壓太緊的話,大家都會很趕
(包括樂手們的時間、場地的BOOKING、宣傳…)
所以還要再想想

哈先生進棚繼續錄影,我們則在後台休息室玩變裝
詳情請看超搞笑變髮

本來在老哈錄完第三集的時候,我就要走了
可是…士航說美瑛姐要來
我好久沒看到活生生的美瑛姐了,所以我留下來等
看到美瑛姐好開心,哈哈
一邊看老哈錄第四集,一邊和他聊天…
一轉眼進入我最愛的歷史題
今天是1990陶大偉主持的彩虹街XXX
(雖然我是那時開始愛老哈的,但是我對這節目完全不知道,所以忘了名字)
要猜上節目的來賓是誰
才剛進5000元提示我就和美瑛姐說,這哈林啊
美瑛姐還說,才不是咧…
然後士航就跑來問說我們猜誰
我說我覺得是哈林哥,美瑛姐說不是
士航說,你好厲害,答對了也
我說,那一出場的動作一看就是哈先生的感覺啊
而且助理主持人是小時候的蔡燦得,看他一副看到偶像的表情,我一看就知道他是看到老哈了
因為我從很久很久以前就知道蔡小姐的偶像是哈先生
(因為蔡小姐和我差不多年紀,我們開始喜歡哈林的時代差不多…)
但是五千好像沒人猜對,還有人說是何篤霖咧
然後接連幾個人都猜很高個的藝人,
哈先生一直說,這個人沒有這麼高,不要一直往高個猜
三千的提示是拍他在他的海報上簽上阿得名字
"蔡燦得小姐惠存XXX"(XXX就是庾澄慶,當然要打馬賽克)
結果一回現場大家就說好老氣哦,寫什麼惠存
哈先生還替自己辯解說:那個年代不是寫惠存就是寫XX(我忘了他說啥,賜教嗎?)
我們在旁邊一直笑,因為現場沒人猜到是他,
不過這關後來有人答對了
一千元只遮眼又有聲音,還是有人答錯,見鬼了…
都沒人想到會拿主持人當題目就是了
然後公布答案時還放他上節目沒拿麥克風唱歌,
大家一直喊"對嘴對嘴",他說廢話,連MIC都沒拿,怎麼唱現場
而且他唱的是想念你,很痛苦的表情,那明明是兒童節目也
台下都是小朋友說@@
老哈說:我也覺得奇怪,我那時怎麼會上這種節目,還唱這種歌…
大家一直喊"現場唱現場唱…"
哈先生說"請各位看一下手錶,幾點了,還唱"
已經要十點了,起碼還要錄一小時,他當然不想唱啦

也因為十點了,所以我該回家了
所以又在進入要炒菜的時候,我和哈先生說了byebye回家
當然回家前有和他說我一眼就看出來是他老人家了(我得意的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