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為了陪小朋友們去探班,所以我也跟著去
小凱小旭下午跑去玩樂了
所以我變成第一個到的人

其實一開始去,我不知道要幹嘛@@
一來老哈在和薛哥講話
二來我一時間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所以就在旁邊聽…然後和展哥還有士航小聊一下

好不容易三個小朋友到了~
阿喬第一次來
但是我們都來到爛了
所以完全不想進棚(反正來賓也差不多都這些人)
就在後台聊天玩樂看他們下午的照片
只有阿喬一個人進去看錄影

我和小旭完起自拍,拍出來都還不錯
小凱說我現在都只愛小旭,說我都不和他拍
結果我和小凱一拍,真的不優啊

後來發現,應該是旭的臉比較大,我和他照起來會比較小臉,就比較好看
小凱是瘦臉的,所以我和他照起來就會肥,就不優了…只有小凱是好看的
所以我還是要和旭照比較好…

大家聊到這二天范范的新節目上檔
可是選出來的都不是帥哥
我們還在說叫小凱小旭還比較優
可惜他們都沒啥才藝
小凱還會唱歌,小旭啥都不會
結果老哈說小旭的專長是紈絝
小旭說他的專長是模仿蔡康永
大家笑成一團
要說自己的專長是這個還真不容易…

據說今天小旭的頭毛本來很帥氣的
結果去陽明山被溼氣影響
變成Q毛小子…小小亂
後來展哥看不下去了,說要幫他弄頭髮
(其實是展哥也想玩,哈)

結果,幫小旭前面接了一小撮髮,並用髮膠固定
變成蔡康永頭(小凱一面拍小旭一面笑…)

這是康永哥的三個招牌POSE…
我覺得弄出來比較像花輪的樣子
然後中間的圖還有人說像阿美姐,哈

我對女人的東西沒研究,所以沒看過這些接髮的東西
展哥說,還有更長的,又叫小旭過去~
幫他加了二條長髮,很好笑
結果小凱一樣又笑很大聲
所以被展哥也叫去加了一條長髮

說真的,加一條的很怪,像鬼一般
旭的好多了,很像小丫嬛,噗
長髮沒讓他們戴太久,因為真的太醜了~
小旭只留花輪頭,然後小凱恢復原樣,我們又來合照了

這回小凱有把臉放我前面,這樣我的臉就小多了~

有一段休息時間,我打給小灰,問他要不要和老哈講話,他說好
此時哈先生說要請大家吃好吃的餅乾
我說你又不開,我們哪敢吃…
然後就和他說,我拿電話和你換餅乾好不好
他說不要@@
我說,來嘛,換一下啊
他死抱著那包巧克力餅乾在懷裡不放
二個幼稚的人就在那邊搶來搶去
他還和我說,你愈這樣我愈不想給你吃=.=
後來我搶到了,在找開口的地方
士航看我手機還在手上,想要幫我開
我說不用,我自己來
還被哈先生念說,不行就不要逞強,讓人家開啦
好咩><讓士航幫我開好我再吃
然後我把手機塞給老哈,然後我來專心吃餅乾
還真的很好吃…而且他包裝不錯,還有附一個夾子可以夾回去
我吃了幾塊後,有乖乖包好放回去

我和旭凱大概都沒進去錄影,但是最後一集是黑澀會妹妹
感覺會很好笑,所以我們通通都有進棚看錄影
第一題的音樂題,題目是夜來香
製作單位有給大家毛毛的圍巾讓大家能表演
於是乎,通通都是出來連唱帶跳的
有的唱的好,有的唱的很糟@@
但是最妙的是下面這位鬼鬼

鬼鬼一下來就拿著圍巾要圍老哈
老哈抗拒,鬼鬼又要強拉他
所以就在拉扯中打到哈先生的頭…
嚇的哈先生直後退啊

然後自然題的時候,大部分的人寫的都一樣
哈先生說他們都互抄的,只是大家在解釋上不太一樣而已
最後公布答案,只有鬼鬼的算錯,其他都算對
哈先生氣到不行,因為有一組解釋的很離譜了,居然薛哥都算他們對

他整個人衝到快鏡頭外了,說"這樣也算對?!"
整個的很好笑…

數學題、3D題,大家都很努力搶答,混亂到一個不行
大家七嘴八舌的一直說話,哈先生都快瘋了
他說他好辛苦,哈
錄完歷史題要進入家政題時,我們就準備閃人了

閃人前很重要的一個動作就是合照
因為有難得來一次的阿喬來,所以我問他要不要照
他還呆呆的不知道該說要還不要
結果讓花輪頭的旭先照了,才換他
然後凱也來一張,那怎麼能少了我,哈

我還幫大家印成小照片讓大家可以帶回家
搞到快十點快離開,還蠻晚的
不過還算歡樂(因為我們自己玩的很開心,不然其實也沒和哈先生講到什麼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