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月沒進棚了…因為想去和哈先生聊聊
所以前二天就和陳先生報告我要去棚內的事

沒想到,陳先生當天居然被抓去加班沒辦法載我去
也好啦,怕他無聊,我自己去也行
就一個人從公司坐公車晃去
六點半了,居然還在錄第二段的一半@@

展哥說他餓昏頭了,等下要吃二個便當
然後就一直看便當來了沒
剛好今天便當又特慢來
害他都快要無法思考了…
便當來,大家就飛快的用餐
我本來不想吃的,可是看大家都在吃,好吧,我也來一個吧
大家吃飽喝足後,第二集才錄完,
哈先生一進來就看到我在偷吃他的零食,哈哈

其實我今天主要是來交心得報告的
所以看到他老人家就把信交出來
早料到他會馬上看,所以我也沒封起來
果然他馬上就當著我的面拿出來研究
不過給他看之前,我有讓他猜一下看他哪首歌是比較受歡迎的
可是他都沒猜對@@
其實我也沒寫啥啦,主要就是寫些對專輯的看法
稍微提了一下大家的喜好
抱怨一下打歌打太少
然後講一下近期排行榜的事之類的

不知道是他正好打給人家有談到打歌的事
還是他看了我的信特別打去問
總之,他和對方研究了一下V台播歌率太低的事
還一面講電話一面問我說,你是何時看到的,你都幾點看電視
然後再轉述給電話另一頭的那人聽
(這樣是不是算是對專輯有認真啊?!)
然後他和對方說人家小瑀說他只看到二次
他要上班,所以是晚上七八點後才會看電視
你去算一算我們播出的頻率好了…
(誰會知道小瑀是誰啊@@)

新專輯發行,自然會有人來要簽名
工作人員也不例外
像造型師就帶了好幾張來簽名送人的
然後還有製作單位的前員工跑回來
也有同一製作單位,但是是別TEAM的人跑來要和哈先生合照
總之,哈先生還蠻忙的
又要簽名,又要拍照的
還有人摟著哈林哥拍照,還作勢要親他,很妙…
(我我我…我還不敢這樣咧…)

第三段的來賓是特別安排的
大家幾乎都是穿黑白色系
然後ROCKER裝扮,還都畫上煙薰妝
搞的很HIGH的樣子
哈先生也很開心,謝謝大家還幫他做宣傳
開錄前就有記者(應該是水果報吧,他們都固定會來拍,不然就是台視公關組)要求合影
大家都要很ROCKER的樣子,但是實際上,很多人都裝的很糟,也算是一種笑點啦
這些人當中,就屬王彩樺最妙,因為他弄起來有點像哈林
眼夠大,臉型有點像,連展哥都說他們二個還真有點像兄妹,哈

待到九點多快十點,差不多該早了,
就趁他們要上家政題的空檔,和大家說再見走人
哈先生又再問了我一次我公司到底是做什麼的
然後還問了我的工作內容、陳先生的工作又是啥
我想,他應該很快又會忘記吧@@

今天的追星記好像寫起來不是很有趣@@
就當做去找朋友聊天好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