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張臉好圓好大,又有雙下巴
下次要記得不能讓老哈站後面>"<

昨天下午我有好好上班,所以只有小灰一個人先去攝影棚
因為前二天就有和美瑛姐說我可能會帶陳先生去給他們看
雖然陳先生這天感冒,早上還請了半天假
但晚上還是陪我一起去認識大家

到的時候在錄第三集了
美瑛姐不在,所以只有和展哥介紹一下
然後某題休息時老哈看到我來,打了一下招呼
也看到了陳先生…

中場休息通通回後台吃飯
看來這回便當比較多
又或是大家人好知道我們會來都有多訂了
也不知道是誰先去搶的便當,居然我和小灰的也都拿回哈大牌房間放了
哈大牌還問我要不要吃他剩的=.=
我說我幹嘛吃你剩的
他說,也不是我剩的,我沒吃啊,中午的而已
勤儉不浪費的哈先生,本來還打算大家吃晚上的
他老人家吃中午大家沒吃的便當
不過最後他還是吃有吃小灰帶來的subway餅乾
然後一直問製作人說這些沒吃的最後誰收走,下場如何之類的…
果然是環保老尖兵

在邊吃飯的同時就順便閒聊
和他介紹了一下陳先生
據說在我們來之前小灰已經問過他那天有沒看到陳先生
他說有,還說不錯(我真懷疑他是否真的有看到@@)
還問說我們交往多久什麼的…
結果休息時老哈就有叫我介紹一下姓什麼之類的
我說:這位是陳先生
小灰說:他叫RAINBOW
哈林覆誦一次,我說是彩虹不是藍波,因為他名字裡有虹字
哈林說:是陳虹X還是陳X虹
我說:陳虹X(好吧,這樣有點難聽@@)

然後哈先生問我們說有沒聽到新歌了(搭仔仔新戲的歌)
我說我們是沒聽到,但是旭有聽到
我說旭也是哈林電扇工廠的,他說哪一個,他看過嗎?
於是我拿出我的IPOD找照片給他看
結果他居然完全沒印象,只記得長的帥帥的會唱歌的小凱
(事後我和小凱還有旭提到這個,一個很氣,一個很爽,哈)
薛大製作對電子產品很有興趣,所以借去把玩
看到我照的KARENA還說,這個我認識,他很可愛
我說,是啊,我也很愛他也~
後來我的IPOD就在小灰、薛哥還有哈林哥手上傳來傳去看照片
要命的是,我忘了我把眾明星的合照刪一刪
哈先生看完的感想就是:小瑀的愛遍佈全台
我回他說:哪有,我最愛你好嗎
他說:你最愛的是你男友吧
我說:不是,我最愛的是你啦(其他真的很多是順便或是巧合啦,吼~)

看照片還看到他已經找不到的衣服(不過才一年也@@)
還看到一年前的自己,他突然感慨的說時間過真快…
當然,我的照片裡也有張學友先生(後來回家,小灰說,我沒放ANNIE,噗)
於是乎,我就開始讓話題圍繞著張學友先生
害本來不打算提到這三個字的小灰害羞了起來
然後哈先生也一直酸起來
(詳情請見小灰的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grey28&article_id=2951569)

在玩IPOD的時候,又讓哈林哥想到他的PSP
他在和薛哥說他有二台PSP,都新力送的之類的…
我說,你不用對吧,那你拿一台給馨云,他要玩
他還說好,給他一台(張小灰,你真的拿到的話,也別忘了謝謝我)

好笑的是,老哈居然說他聲音小
我馬上吐槽他說:屁啦,你最好聲音小啦,那天在SONY慶功宴上就只聽得到你和吳大頭的聲音好嗎
他還回說是因為吳宗憲太吵要有人壓他

張小灰說他比較專情,只喜歡一個人
我說是張學友是吧
然後講到發片日,老哈說應該還是六月底發
小灰還叫他可以選八九月發
擺明就是要和學友強碰
老哈就說,同時發對你也沒好處,假不夠用,就去看學友就好了
小灰說他心在這,老哈馬上說,可是你身體在那邊啊
老哈還說就算不是同時發,也是人在學友那邊了…
小灰於是發明了二心說,他說他有二顆心,一左一右
老哈又回他說什麼右邊那個是廢的還是故障的
反正我就一直講學友,還和老哈說"馨云昨天在我家還說今天絕對不要提到學友"
老哈就一直酸她,整個的好笑…

這週錄的節目,加了新的題目,是運動題
然後很花力氣,又會把大家搞的很醜
所以老哈就很HIGH,笑的很大聲,又講話用力
搞的錄完四集下來,他累的要命,聲音都快沒了
還說這樣明天怎麼錄音…

錄完收工時經過販賣機
小灰和我說今天展哥有請他喝飲料
我瞄了一下上面賣的東西,馬上說,你應該是喝美祿吧
小灰說:你怎麼知道(好吧,我難得有聰明的時候)
我說:因為你是小朋友啊,只會喝美祿
老哈就說:亂講,我也都喝這個
我說:所以你也是小朋友啊
老哈說:我喜歡喝好立克、阿華田跟美祿…
我又重申一次:所以你就是小朋友咩…
哈先生又說:我還喜歡喝一樣東西
我和小灰說:什麼
他居然說:QOO(搞什麼鬼啊,還不承認你是小孩)
而且一邊下樓還一邊說,我還愛喝蠻牛加QOO,因為我是原住民小朋友
我還一時信以為真說:真的嗎?
他說:當然是假的啊(好吧,我太好騙)
可是真的很好笑,噗

看一個晚上的錄影,我後來有問彩虹兄覺得如何
他說哈林本人比較好看,皮膚也比較好
講的話也還蠻好笑的
我說因為他反應快又嘴賤,所以有時還蠻好笑的
彩虹本來就喜歡老哈的歌,偶爾來一下應該還不致於讓他太無聊
不過要他生病一起來辛苦他了,哈~

最後最後,我要說的是哈林哥,我還是最愛你的啦~
創作者介紹

小瑀-食.遊.樂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riel0802
  • 哈哈~~<br />
    多虧小瑀在哈先生面前提起學友!!<br />
    雖然他語帶嚴重酸味:p<br />
    但至少有把[請學友上狂熱夜]這個希望表達給他知道~~~<br />
    <br />
    PS>偶的小花現:<br />
    小灰在哈林面前也會害羞厚~<br />
    反而是小瑀你還會直接開他玩笑,尤其是吐槽他說自己聲音很小那件事<br />
    上面寫的就是一整個的好笑^^
  • 小瑀
  • 哈哈,那天聽到他說他自己講話小聲<br />
    我馬上直覺的跳出了我的口頭禪"屁啦"<br />
    還嗆說他怎麼可能講話小聲…<br />
    <br />
    可是啊,每次看到老哈會緊張的是我也@@<br />
    小灰平常在老哈面前是不會害羞了<br />
    只有在我說到學友哥的時候小灰才會害羞哦~<br />
  • grey28
  • 我的害羞是因為張學友!<br />
    想想看嘛<br />
    在家人面前是不會害羞的<br />
    只有在情人面前才會<br />
    <br />
    所以.....<br />
    <br />
    <br />
    <br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