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1 15:30
台視一棚
庾澄慶參加「哈林國民學校」錄影

這是老哈的新節目
也就是之前錄了四集卻被腰斬的"哈林夜總會"
據說是因為夜總會錄出來的效果不佳
像街頭藝人的表演場,和預期不同
所以通通重來

本來227要上檔的
加上哈林外婆的過世
這一拖,就是一個多月過去
期間要錄音、處理外婆後事、還要討論一下節目新的方向

上週六在演唱會上,美瑛姐有和我們說這週二三要錄影
剛剛美瑛姐和我說,今天錄的下週一就播
天啊,爆快@@

據美瑛姐說,還蠻好看(還是蠻好笑?!)
好像是益智節目的樣子
如果是原來的時段,那就是每個禮拜一至禮拜三,
晚上9點30分至11點

也就是說,從這個星期日開始
每週日到週三都有老哈
我的天啊,好多@@
看來我的電腦都不用關了
忙著錄老哈看老哈,還要燒起來…呼~好忙啊

星期一到三還好,因為照本來預定的話
台視是有重播時段的
但是公視居然沒
萬一我不幸沒錄好,或是預到下大雨收訊較差的話
要重錄都沒辦法>_<

週日狂熱夜是偉忠哥的大作
是還蠻用心的啦
因為居然在無名有blog,而且還上首頁廣告
http://www.wretch.cc/album/sundayfever
我也才知道原來公視是沒廣告的,哈
連看近一個半小時的節目不會覺得無聊或累
(雖然比起以前的音樂大不同,老哈唱的比較少…><)
還蠻好看的…不過也還有進步的空間,要好好加油
明年拿金鐘啦~

台視要等我看了才能評論,哈
昨天寫了很長一篇我看新節目還有上週演唱會的心得給美瑛姐
下週看來又可以交心得了~
美瑛姐最近很辛苦
他真的對老哈很好,很幫老哈
希望他不要像助理一樣撐不下去就閃人@@

美瑛姐還說,最近大家都忙,
要錄影外,晚上還要配唱
因為想要六月發片
不快點搞定不行
新助理今天開工
不知道能撐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