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員工旅遊又選擇了日本線
因為其他點我比較沒興趣
正好這個點是我提的,當然要支持一下

大阪也是小時候去過,但是已經不復記憶了
而且老爸說經過上次的大地震,早就通通都不一樣了
所以行前的準備工作不可少
這次的五天四夜行程,要走京都大阪神戶奈良四個點
其實是有點趕的,因為第五天中午前就要到機場了,等於是虛的
還好京都大阪神戶不算太遠,時間勉強夠用
而且還應我的要求加了半天自由行的行程
有自由行是方便大家逛街購物,但是這對於有先做功課的人才會有用
不然也是白白浪費了時間而已…

這次找的是二年前曾合作過的天福旅行社
他們家幾乎專做日本線,所以算是還蠻專業的,而且有自己的導遊團隊
價錢也被我們壓在還蠻公道的範圍(NTD 23800不含小費)
加上每年日本都是大團,所以今年依舊參加者眾(100多人)
所以分成二梯次進行
二梯次的行程一樣,只是走的順序稍有不同及飯店稍稍有變

而我們第二梯的行程如下
5/23(三)
台北(桃園機場第二航站)-大阪關西國際空港-大阪城公園-天下廚房<道頓堀.心齋橋>自由活動
宿:大阪日航海灣飯店
5/24(四)
全日暢遊大阪環球影城~大阪
宿:大阪日航海灣飯店
5/25(五)
文化古都奈良<東大寺>-奈良梅花鹿公園-法隆寺(日本歷史國寶)-神戶麒麟啤酒公園(啤酒試飲活動)-莫賽克廣場-神戶港灣協奏曲號欣賞美麗夜景
宿:神戶舞子VILLA飯店
5/26(六)
神戶北野異人館-京都~嵯峨野觀光小火車(嵯峨野~龜岡)-嵐山渡月橋—野宮神社—竹林步道散策-西陣織和服秀-世界遺產清水寺-京都新火車站-京都/大阪
宿:大阪全日空飯店
5/27(日)
免稅店-關西空港-台北(桃園機場第二航站)

因為第一團的回來有和交待我們一些小撇步(如:在環球影城裡什麼好玩、在道頓堀可以找旅行社退錢自己吃…)
所以我就更知道該怎麼走比較好
我算是很熱愛自由行的人,因為我還蠻有方向感,又喜歡自己研究路線
所以在行前我花了不少時間準備我自己要走的行程
看起來旅行社安排的行程,已經很豐盛了,但是我還是打算環球影城要挪個半天的時間溜出來到處晃晃
要吃的要逛的要買的(或是要幫人代買的)全部都列在我的LIST上
就看有沒機會都走一遭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