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
淺草->箱根->蘆之湖海盜船(箱根-元箱根)->大涌谷(地熱奇景)->宿:箱根小涌園溫泉HOTEL


喜來登的早餐還不錯吃啦,但是人爆多,
我看他餐廳也不小啊,可是居然排長長
後來有人發現原因是因為他都不併桌,所以不夠坐啦
以致於延誤了大家出發的時間,大概晚了半個小時才出發吧

本來淺草是第四天的行程
但是因為導遊們聽說那天會有活動
屆時大塞車,遊覽車根本無法進出
所以移到今天進行
天氣不是很優,因為下雨了,不算大,但也不小的雨
加上早上的延誤,而中餐又要在箱根用不能太晚到
所以淺草的時間被壓縮的很緊,居然只給半小時@@

左邊是參拜前洗手的地方,右邊是淺草寺一景

淺草寺…看得出來下雨嗎??

照習俗,要把香爐的煙往自己身上掃,這樣算是一個祈福的動作
右圖是淺草寺前的商店街,人還蠻多的,賣很多人形燒、還有一些有特色的小東西
可是,真的太趕,我們又在寺內研究了一下護身符(不過護身符不能照相><)
所以逛商店街的時間太少,還逛不到一半就要準備往回走上車了=.=
感覺好像還有很多可以拍照或是逛逛的地方,可惜時間不夠啊…

箱根,算是一個比較郊外的地方
空氣很好,風景怡人
到了這邊,已經沒什麼雨了
近二點才吃中餐…

我只能說,這是此行最難吃的一餐
一進店裡就聞到一股怪味…我也說不上來是啥味道
然後吃的東西都不太熱,又都是同一個味,
反正,大家都覺得不太好吃,我幾乎整個都沒吃@@

因為下一站是去坐海盜船,但時間還沒到
所以吃飽飯還有近一小時的時間讓大家閒晃
附近就一個大湖和箱根神社,
所以…沒錯,我們在湖邊散散步拍拍照後,就又往神社走去了

這個神社其實還蠻大一片的
我們大概才走一半吧…就花了不少時間
所謂的一半,也不過是才走到要洗手參拜的地方而已(是算門口嗎?!)

這裡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舒服…
而且二旁都是樹,所以空氣很好~

從這裡再坐5-10分鐘車程就能到蘆之湖了
可以坐所謂的海盜船往元箱根去

海盜船還蠻漂亮的啦,上面真的有海盜…的塑像
其實大概就是走游湖的路線,還不錯啦~

沿路算是風景很不錯,就有山有湖,還有山嵐,再加點清風吹來,還不賴
元箱根到了,我們就下船去,再坐上我們的BUS往大涌園出發

大涌園有點像北投的地熱谷+陽明山的小油坑

整個就都是硫磺味,而且霧茫茫一片啊
當地的特產是黑玉子,也就是黑蛋蛋
一行人必需爬點山,才能到達吃蛋蛋的地方
老實說,在這種空氣稀薄的地方爬山,還真的不適合我這個有心臟病的人
我差點爬不上去,上去也已經氣喘虛虛了@@
蛋蛋的外包裝
黑蛋蛋本人出現啦~
剝開來一看,其實還是白煮蛋啦^^

吃完黑玉子,我們就從大涌園往小涌園出發了~
目的地就是我們住的溫泉飯店啦~
到飯店約莫五點出頭,晚餐集合時間是六點半
所以大家還有很多時間自由活動
可以選擇在飯店附近走走,或是回房休息,也可以先去大眾池泡個溫泉
但是導遊有交待,請大家晚餐集合時,都能穿著浴衣出來
這樣才有入境隨俗的感覺~


我這個粗魯人怕走光,所以裡面還穿了T SHIRT,也穿了短褲,但是這樣穿,還真有點熱@@

用餐地點很大很大,八十幾個人通通都能坐一起吃飯
而且通通穿一樣,看起來就很壯觀
可惜我們的相機都不夠廣角(而且這個廳的長寬也不容許我們的鏡頭塞下所有人@@)

吃的東西有點像懷石料理,很豐盛,有生魚片、味增湯、紙火鍋、陶板燒、淹漬菜…反正很多啦
看起來份量好像不多對吧,但是吃起來,有夠撐的啦@@

陶板上煮的應該是黑胡椒豆芽菜豬肉片,然後飯後還有甜點:抹茶紅豆果凍
整個餐都出乎意料的很好吃,不過我吃不完,很多都丟給陳虹銘先生享用了^^

飯後,又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居然選擇上網=.=
因為這邊難得一見可以免費上網,我就抱著奕翔的NB去大廳上網了

本來我是想去泡湯啦
可是啊,家葳不想去泡大眾池
啊沒人陪我去,我也覺得沒意思就不去了
反正每個房間裡都有浴缸,很深的那種哦
也就是你人泡下去,只有頭會浮出水面的
反正我們走害羞路線泡大眾池也不好
就在房間玩玩就好(其實是因為身材太糟不敢去丟人現眼><)

這裡的浴室都有附SHISEIDO的乳液和化粧水讓你用
還蠻特別的哦~
讓你泡完澡也能好好保養你的皮膚^^


記錄於2006.6.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