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日本員工旅遊時明明覺得還有很久才要去
沒想到二個月一晃眼就過去了
再三天就要出發去日本了~

行程表其實之前就拿到了
可是只有大致看一下並沒多加研究
星期五才開說明會,發現好像自由時間太少
於是回家查了一堆資料
和家葳整理了一些東西出來
如果第四天可以不用去淺草的話
那我們就脫隊先去新宿玩玩
反正淺草和明治神宮都是老寺廟
選一個看看應該就行
而且淺草有點小遠@@

一聽到我要去日本
就有人會找我幫忙買東西
只是看我有沒本事找到而已 哈

這個星期特忙,又被上頭釘,整個人都黑掉了~
再撐二天,我就能去日本爽五天
可是行程很趕
雖然我去過日本三次了
但是都是十幾年前的事了@@
不過我有很好的方向感,加上日本都規畫的不錯
就算脫隊讓我趴趴走,應該也不是太大的問題^^

我的sharp 703可以派上用場
3G在日本能用(而且他本來就是日系手機)
所以我會帶著我的手機去
但是…不接電話
因為實在太貴了(打回台灣一分鐘55元,就連接電話也要12.6元)
不過我會收簡訊,因為收簡訊不用錢,哈
發的話一通也要9元,小貴
除非有人要付錢給我,不然應該儘量不接打電話才是…

日本日本,我來也~

說話回來…我也因為去日本看不到要去金曲獎的老哈
而且,居然到今天才宣傳他會去頒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