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幾乎都靠小灰有上台北的日子大家才會聚會
小灰如果沒有排到二天的連假,我們大概也就省略了聚會
因為小灰愛吃的東西不多,所以常常都是那幾家選來選去

以前最常去的就是義麵坊
而上次吃了一次甜橘後
他也愛上了甜橘的釜飯
所以這回又約甜橘~

甜橘真是個不錯的聚會場所
能選的東西很多
吃起來很飽,也還不錯吃
重點是,他不限用餐時間
而且服務生人很NICE,又會一直來幫你加水
完全不會趕人的樣子~
所以我們六點集合,一直搞到快十點才解散
要不是我說該回家了
二姐可能還要繼續一直說下去@@

昨天出席的成員有我、小灰、二姐、三姐和柑仔姐
大姐公務在身,不克出席
看來我們六個人要聚在一起還真有點困難度><
二姐和三姐好一陣子沒出現了
所以聽他們二個講故事比較多
像是三姐的"我在黑社會的日子"
還有二姐的"結婚後真辛苦"
都是不錯的戲碼
不過二姐的用語很怪,老是說些我們聽不懂的話~
什麼要離婚叫"去海邊挖地瓜"
然後後來還有一個不知道什麼鬼的
果然師奶看太多連續劇後就會用不一樣的詞彙

不過聽來,二姐三年的婚姻生活是有點可憐啦~
誰叫姐夫不爭氣,對用錢又沒概念><
三姐還問說,那你當初為什麼要嫁他
二姐說,就沒看清楚,而且結婚前又沒和他們家人住一起,哪知道啊
二姐是說,如果要結婚OK,但是不要和公婆住,很麻煩的
可是三姐就是和媽媽住,也不可能叫他老婆不和他媽住一起吧@@
看到二姐那麼可憐,三姐還說要買一打離婚協議書給他用,哈

反正大家久沒見,你一言我一句的聊的很開心啊
(好像就算常見面,二姐也是很多話,還是能聊的很開心啦@@)
大姐沒出席太可惜了啦~

結果晚上一回家,簡小旭的電話就來了
他說我們怎麼沒找他
我哪知道小朋友會想參加老人的聚會@@
好吧,下個月請早
反正老哈快出片了
是時候該聚聚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