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十二月的同學會時,大家就約好過年要再來辦一次同學會
因為只有過年,在外地的人才會回來台北
所以選了個大年初三舉行同學會

雖然行程是早早就訂下
時間地點早在過年前一、二週就周知大家了
可是過年大家一定會玩昏頭
所以我還在大年初一發簡訊給大家
提醒大家吃飯的時間地點
然後大年初二再一個一個打電話確認
結果…大年初三晚上…
家瑋還是喝到忘了來,還好他馬上趕來
魚頭兄雖然前一天有和我預告他有家族聚會可能不克前來
但是kevin沒看到他還是會罵他一下,哈
然後戴小姐最沒誠意啦~
不來也不敢打給我和我說
到了下午三四點才發簡訊和我說他家裡有事不能來
被大家罵個半死,哈
而俊杰也是六點半了才打來說他不能來@@
還好有多一些我沒預期到的人出現
所以訂了15個位居然也坐滿了,哈

甜橘的餐果然份量很夠
才吃到湯品,大家就想打包主菜了
整個吃完真的還蠻飽的@@
我的豬腳還蠻大隻的
我根本吃不完
牛排類倒是都沒到很大塊
大部分的人都點牛排類的東西
搞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還在慢慢吃@@

甜點的話,果然還是要點冰淇淋
蛋糕類反而都還好
冰淇淋每個口味都很讚

飲料的話,我點了之前吃簡餐類沒有的可可摩卡
我覺得還蠻好喝的說,上面的鮮奶油+巧克力醬超好吃的,哈

今天出現的人有一半都是上回沒出現的
所以照慣例,大家要先了解彼此的近況
家欣是最少出現的一個,感覺整個人成熟了
現在在做健康食品的SALES
建德也很久沒出現了
還是一樣很會說話,都會把人捧上天,哈
他說他現在做製程的,做二休二,他還蠻喜歡這份工的
凱文去大陸很多年,去年底回來台灣
我是之前有和他見過一次面,所以都知道他的近況
其他人見他倒是挺新鮮的,聽他講他在大陸的事
和蒙古人學騎馬的趣事,把大家逗得可樂的咧
家瑋兄也厲害,又帶一個沒看過的女生來
害一些上個月明明在同學會才見過他所謂的女友的人一頭霧水
以為自己認識人了…沒錯,是不同人,不是你們認不出來啦~
欣怡又胖了一點,倒是一直都很胖的奇樺反而瘦了些
二個都是念研究所,但是一個胖了一個瘦了,哈
不過他們二個還有晶晶,大概都還需要個三五年才能畢業@@
沒想到大家那麼愛念書
以前小學時除了晶晶一直都是數一數二外
其他人不像那麼愛念書啊~

談到結婚,上次凱文、戴小姐、于珊都說今年應該會結
今天KEVIN和大家UPDATE了一下,他大概六月會結
和女友交往也有段時日的葉教授說他可能是明年,等過了29再說
照這樣看來,大家都要集中這一、二年結婚
這下大家都要擔心要包不少紅包出去
所以大家決定…請大家要結婚先來找我登記、排期
以免通通擠在一起大家紅包會包不完

這回老師還是不克前來,因為他到南部過年去了
但是,是到哪個南部
沒人想的起來老師是哪人…
晶說好像是台南
為了求證,我又打給老師
老師說他是台南人
還有人要繼續問是台南哪裡
老師說是放蜂炮的那個
終於解開大家的疑惑…
老師八成還一頭霧水我幹嘛問那麼多
我就草草和老師說大家祝他新年快樂來結束對話,哈

大家碰在一起就東一句西一句的聊個沒完
六點半開始聚會,到九點半大家還沒聊夠
旁邊其他桌都走光了…
我們還在哈哈哈的聊個不停
弟弟一直打電話來催我回家見好久不見的乾爹
所以我只好先和大家說88
帶著虹銘回家見親友@@

沒想到十點出頭到家,這一聊居然十一點半多才放虹銘走
誰叫我乾爹太健談…
而乾爹居然聊到十二點半才和乾媽回去@@
乾爹說,這個男友不錯,一看就是老實人,就是會很疼我的人
是沒錯啦,就呆呆的,然後看起來就像我在欺負他一樣…
同學們也說看起來我就是會欺負他的樣子,哪有,我對他很好好不好><
大家都誤會我~嗚~~~~~~
乾爹還說,我也只能找這種乖乖的,不多話的
不然找像我爸的,或是像他這種的,大概會吵個沒完
這也沒錯啦,因為我爸也講過同樣的話@@
好吧,我現在漸漸能接受陳虹銘先生是不錯的這個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