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老陳想換眼鏡想了一陣子了
上週總算下定決心換掉舊眼鏡

學生多的地方應該配起來比較便宜
可是上次去士林夜市感覺每家都很雜亂@@
所以上週四下班後決定先去公館看看有沒好貨

從停車的地方開始看起,太貴的眼鏡行我們就放棄了
所以先去伸騰1+1開始
其實這家就有看到中意的
但是總不能馬上下決定,貨比三家不吃虧啊~
後來又去年青人、仁愛、bisindei…等平價眼鏡店看了一下

在bisindei試的最開心,因為我們很喜歡他的裝潢

一整個明亮彩色活潑
東西全都是開架式的,一目了然
再加上那天店員只有一個,忙著在幫人家配鏡,根本沒空理我們
所以我們二個在裡面一直試戴各種眼鏡

我很喜歡這隻墨鏡
老陳也說我戴這隻不錯,哈
 
左邊這隻戴起來會像我wii裡面設定的人物…
右邊那隻就純粹是好玩照一下~

本來我和老陳在這邊看上同一付霧面黑框鏡
無奈店員說那隻不適合度數太深的人配
所以我只好回到伸騰配最早我們看中的鏡框…
在這家看中的那隻就留給老陳配啦~
原本在伸騰看中的霧面黑框也不錯,可是配起來老陳那種沒什麼度數的也要三千
那就有點貴了…所以老陳還是配bisindei的1990配到好比較適合

結果跑去伸騰,老闆本來希望我們一起配才給我們比較好的折扣
可是老陳要去bisindei配啊,所以我們就和老闆說,我先配
配的好下次再換老陳來,叫老闆一樣要給漂亮的折扣
最後以3400成交,升級成超超薄鏡片(老實說,天知道超薄和超超薄到底差在哪@@)

然後再回bisindei配老陳的部分
沒想到那隻度數太深不能配(好像超過450就不行)
可是老陳一隻平光,一隻150也不太好
因為那隻鏡架要把鏡片弄出一個凹槽,然後鎖住
所以太薄怕會裂開之類的…
店家建議如果能用太空鏡片會比較好
說什麼太空鏡片保證不會破不會碎(真有那麼神?!)
太空鏡片要加價1200元,萬一配一般鏡片而之後碎掉要再重配,那就是1800
本來老陳想用一般就好,和他拼了,可是既然要配,很快就壞也不好><
所以就直接配太空鏡片,結果本來1990配到好的眼鏡硬生生又多了1200…變成3190
結果搞了老半天,也沒比較便宜咩><
不過老陳帶這隻是有比在伸騰試的那隻還好看啦…

星期六去拿了眼鏡,回家開心的拍照啦~

先看老陳的好了,因為他的比較美…
紙袋還有質感的,而且不會軟趴趴

眼鏡盒很可愛,是膠囊狀
他們家眼鏡盒一共有三款能選,每一款還有好幾色
像老陳挑的這個就有紅藍綠黃四色可選

其實裡面裝的是舊眼鏡了,新的在他臉上了,哈
這個眼鏡盒比一般的大一些些,很可愛

眼鏡本人的正面和側面(我覺得他家眼鏡布也很可愛)
從側面可以看出來這隻鏡片不是完全和鏡架密合
二側都還有露一點空隙…
整隻都是霧黑色外,旁邊還有一點銀色搭配

鏡架內側印有他們家MARK和MADE IN JAPAN(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日本製的@@)
不過照他們家官網是有說他們的設計團隊來自日本就是了…

老陳戴起來的樣子…

我忍不住也要試戴一下他的
(對我來說,這根本是沒度數的眼鏡@@)

接下來看我的了

一整個輸掉的眼鏡盒><

我的眼鏡布是全黑的,照相就看不出來了,所以拿老陳的來當墊背,哈
一樣也是整隻霧黑的鏡框
正面左右二邊還各有二個霧銀圓點來點綴

據說這隻也是手工眼鏡
據說中澤英作是某某手工眼鏡大師的門徒之一
但是…最好手工眼鏡會附給我一個那麼醜那麼不搭的盒子啦@@
再說,手工眼鏡應該光鏡框就不只這個價了…更何況還加鏡片…
老闆都騙人啦><
不過我有查一下YAHOO,我有看到有人賣一隻和我這個很像的鏡框
也才賣1900,但是人家有附看起來比較像樣的盒子
要仿也仿像一點嘛,真是的
(人家之前的GUCCI也是有給我一個印有機GUCCI的鏡盒啊~)

其實我本來還試了另一隻也是中澤英作的鏡框
比較細長一點
可是老陳一直說這隻我戴起來比較好看
店家是說換一隻和以前差比較多的比較特別…
其實我的內心是比較喜歡另一隻的,噗
但是二隻戴起來又都還不錯看,拿不定主意啊~
最後沒有主見的我就配了這隻了><


最後,二個黑框人來個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