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寫敗家日誌了>_<


上週一下班後陪同事去信義區閒晃一下
因為同事還有聚會,所以我自己又多晃了一下
到了A8館的NIKE大本營,看到幾件新上市的男裝不錯看
(女裝居然都沒好看的><)
但是發現了一只超帥的後背包
星期一的三越真冷清
所以店員非常熱情的招呼我@@
看我好像對這個包有意思,一直和我推薦
說什麼這是昨天剛到的限量款
我說這女生背會不會太大?
他說不會不會,他自己也是覺得超好看的,所以昨天自己也買了一個,今天就背了…
一直叫我試背一下…
背起來,是還OK,而且他可以當筆電包,又還能裝很多東西
大大小小的內外口袋又一堆,還全防水…
講的好像很了不起
看了一下價錢,果然是了不起,定價3800咧>_<
只好和店員說我再考慮一下

可是那顏色好誘人哦~一整個上面就寫了我的名字嘛
我馬上電洽小灰,看他知不知道這東西
可是我形容了半天,他好像猜不出來,我說我回家找圖給他看…
我再去A11、A9的NIKE看,都沒這個包,看來真的是限量吧?!

回家查給小灰看,原來他知道這款,之前好像我們有看過類似的
網路上看,很多人都賣3400上下含運
我實在太愛這個包了,馬上打去我最愛的摩曼頓問看他們有沒進這個貨
太讚了~有貨也~他們賣3420,本人有會員卡可以再九折,那就3078
很好,看起來比Y拍上任何一家都便宜啊
可是三千塊的包包我好像沒買過,還是貴了點><

想說來問一下老陳好了
我弄圖片給老陳看,老陳說還蠻可愛的
但是他馬上意識到這是個陷阱,所以問我說"多少錢?"
我說三千…他馬上說"那就不可愛了…"
呃…好吧,我知道老公不會想讓我買三千元的包
我只好放在MSN頭像乾過癮~
可是,我還真的蠻喜歡這個包
之前就想找一個後背包,可以放我的EPC+NIKON D40
這樣出去很方便,而且後背比較不重(雖然老陳覺得很熱…但我愛後背包)
為了說服老陳,我星期二還帶他親自去了一趟摩曼頓,讓他看實品
老陳說"圖片比較好看"
可是我想要啊>_<
一直到星期四,我問老陳說,我自己出錢真的不行嗎
他說一直堅持下去二個人都不開心,我想買就買吧~
我說,那感情好,咱們就今天下班去買吧,噗

於是乎~我星期四下班後就衝去買了這個包
然後星期五就背出來了,噗

先來看一下包包的樣子好了~
正面就是上面第一張圖的樣子,超帥的啦

背包看的出來他是寬的背炎,而且背部還有加軟墊

NIKE SB的MARK
其實SB應該是滑板系列的
也就是說,他其實應該還是一個可以放滑板的包啊~

上面一堆拉鍊~而且拉鍊也有做防水哦
所以拉鍊有拉好的話基本上包包整個是防水的
拉鍊頭和包包底部及包包正面扣環都有橘紅色的爆裂紋,超好看的

黃色提把下面還暗藏了一個耳機孔(其實耳機線孔要看上張圖比較清楚啦~)
這張也可以看出它的拉鍊是非常密合的
前面有雙拉頭的,方便你從各個方向開袋
後面那個單拉頭就是放NB的地方啦

這是放NB的地方,結果我的EPC還真小,只佔了他一半的容量@@

這是雙拉鍊打開後的樣子,裡面還有多個內袋可以讓你分門別類放東西
(前面被我放了NDSL)
裡面的容量還蠻大的,我D40也是丟在這裡面
然後再加上我的小本子、皮夾、零錢包…
常常撈不到我要的東西@@

左右側邊各一個小袋,有拉鍊的可以放小物
我通常是放KEY或是識別證、捷運卡這種要隨手拿的東西
還有一個網袋,可以放寶特瓶之類的東西…
而且有拉鍊的袋子還左右不一樣哦
一邊的內袋是黑毛毛,可以保護比較細緻的東西(像是相機或MP3之類的)
一邊的內袋是一般尼龍(就和外層一樣),就隨便放囉~

側邊的小袋袋從外面看是這樣滴~

背後這邊只有單側有個小拉鍊,老實說,我想不出來要放什麼><
可以放識別證捷運卡那種平平的東西,比較不會卡卡的
 
今天背出來叫老陳幫我拍一下實際背起來的樣子…
是很大沒錯,但是我現在很大隻,背起來也不算太大啦><
藍綠色的包包本體配上黃上的帶子再加上橘紅色爆裂紋的皮質底部
一整個潮爆啊~
再配上我的限量彩虹鞋
難怪表弟要說我是"鮮豔的30歲人妻"

PS:其實這款也有全黑的和軍綠色的
可是那二個太素,而且太man~不適合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