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美><
我換手機了(剩下的晚上再寫…)

應該是去年底吧…
我在手機網站上看到W380i的相關消息
我就覺得怎麼有那麼好看的手機…
除了紫色外,還有灰色也很美(現在正式上市後還有黑色)
看起來很科技的樣子
當時是寫2008年第一季(約三月)上市…
我心想,哇塞,好漂亮,我想要~
~~~~~~~~~~~~~~~~~~~~~~~~~~~~~~~~~~~~~~~~~~~~~~~~~~~~~這是簡介的分隔線
簡介如下:
Sony Ericsson 入門級 Walkman 手機 W380i

揮手感控(Gesture control)功能
Sony Ericsson 針對音樂迷外出時的需求,折疊式設計的 W380i 手機擁有 Sony Ericsson Walkman 手機一貫的優質功能與特色。此外,W380i 更內建了前所未有的揮手感控 (Gesture control) 功能,使用者無須拿起手機,只要透過手部揮動即可將來電轉成靜音模式。隱藏式外螢幕更可以顯示音樂歌曲的名稱或來電者姓名。

聆聽、查詢、播放、取得音樂
Sony Ericsson W380i Walkman 手機支援 Media Manager 軟體,使用者可在個人電腦與手機之間,輕鬆移動喜愛的音樂、照片、影片等,只要在電腦上點選音樂檔案並拖曳至手機,Media Manager 會自動將音樂轉換為正確的格式。Sony Ericsson W380i 隨附的 512 MB Memory Stick Micro (M2) 記憶卡可儲存最多約 271 首*的音樂,或者消費者也可以收聽喜愛的 FM 廣播節目。

收音機正在播放的歌曲,喜歡卻不知道歌曲名稱? 現在起不論是收音機,還是任何音樂來源,都可以利用 Sony Ericsson W380i 的TrackID 功能錄下一段音樂,就能立即找出這首歌的歌手、曲名以及來自哪一張專輯。W380i、W890i 及許多 Walkman 手機均具備 TrackID 功能,是目前最受歡迎的手機功能之一,而最新的統計數據顯示,每一秒鐘全球各地隨時都有人使用 TrackID 查詢自己喜愛的歌曲。 此外使用者也可透過手機內建的 PlayNow 將音樂下載至手機,或下載手機遊戲、MP3 原音鈴聲與桌布,全部都可以從 PlayNow 下載傳送到 W380i Walkman 手機。

輕鬆操作音樂
Sony Ericsson W380i Walkman 手機平時看起來內斂低調,但一接到來電或播放音樂時,立即呈現生動活潑的面貌。使用者可針對不同的來電者選擇不同的燈光效果,手機燈光配合使用者喜愛的歌曲節奏而躍動時,即可看到舞動的音樂。獨特的揮手感控 (Gesture control) 可以真正做到免持聽筒!使用者只要輕鬆將手在手機上揮動即可將手機來電轉成靜音,或是在賴床時讓鬧鈴靜音。快向親朋好友炫耀一下吧!

Sony Ericsson W380i 功能特色:
◎ 摺疊式造型設計
◎ 支援 GSM 三頻
◎ 內螢幕為 1.9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
◎ 解析度為 176 x 220 pixels
◎ 外螢幕為灰階 OLED
◎ 支援 RSS 瀏覽器
◎ 支援 MP3、AAC、eAAC+、WMA 音樂播放
◎ 支援 MPEG4、3GP 影片播放
◎ 支援 PlayNow、TrackID、Mega Bass 超重低音
◎ 支援飛航模式、RDS 收音機
◎ 支援 Java MIDP 2.0
◎ 130 萬畫素 CMOS 相機;4 倍數位變焦
◎ 支援 USB 2.0 傳輸
◎ 支援 Media Manager 軟體
◎ 支援 USB 2.0、藍牙 V2.0、A2DP
◎ 內建 14MB 動態記憶體
◎ 隨機附贈 512MB Memory Stick Micro 記憶卡;最高支援至 2GB

Sony Ericsson W380i 共有搖滾紫、動感灰、龐克黑三種顏色,參考建議售價 7,900 元。
~~~~~~~~~~~~~~~~~~~~~~~~~~~~~~~~~~~~~~~~~~~~~~~~~~~~~這是簡介的分隔線

從日本回來後發現這隻已經上市了
正好前一陣子我的SHARP 703SHF有點小爬帶…
常常會有人家打來,我手機卻沒響的狀況
所以我就去SONY旗艦店把玩了一下
覺得還不賴啊
有點心動想買
正好本月又適逢我生日
所以…老陳說要送我這個當生日禮物
啊哈哈~真是太好了
老陳那麼大手筆,好開心哦~
昨天沒下雨,老陳下班後就說要帶我去買手機,噗

先來看幾張照片好了
(用D40沒拍好,我先放我用CASIO小相機拍的照片好了)

手機本人~

蓋上手機後外螢幕會有時間和電量顯示
(如果是聽音樂的功能時,外螢幕會顯示曲目哦~)
外螢幕下面有一排像盲人點字的東西
那是方便你在聽歌時,可直接從外面操控播放、暫停、上一首、下一首…等功能

站一隻這回去日本帶回的Q比變裝ELMO

這張開了閃光,旁邊又多一隻ELMO
這二個都是我本來小桃紅703SHF上的東西

昨天回家玩了一下,還OK啊
Mobile 01上很少人介紹這隻
害我一度覺得他是不是不好用
但是以低階手機來說,他的功能和按鍵好按度算是還不錯了
雖然只有130萬的相機,但是我隨身都會帶相機就比較沒差
雖然他不是3G,但是我一年大概頂多就去一次日本,而且老陳的手機是3G,所以還OK
唯一我覺得功能上我比較CARE的是SE手機的通病:群組功能不好用><
我的SHARP在群組上非常好用
能把同一屬性的聯絡人放入同一群組,這個群組還能有自己的鈴聲
然後要找聯絡人也可以用群組的方式來查…
可是在SE上,似乎群組只用來發集體簡訊??
鈴聲還要一個一個設=.=
超不好用的啦…
難怪我看老陳和拿鐵都會在每個人人名前面加個字來表示群組><
好吧,除此之外,其他應該還好
好歹SE的手機介面在我心中也算是好用的前三名(我覺得SE、NOKIA、SHARP都很好用)

昨晚在Mobile 01上找到好看的佈景主題
是我最愛的PAUL SMITH也~

這是待機的主畫面,真的會閃動哦~

這是其中幾頁的圖示…
這人做的還不錯,白底的那幾張雖然有一點點花,但是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可惜都沒人做大寶的><
等我心血來潮再自己研究一下怎麼做好了…

先這樣,我晚上再補一些開箱圖和疊疊樂好了
------------------------------------------------------------------------------------------------------------這是5/14的分隔線
來補幾個圖好了
免得有人一直催我><

W380的外箱很小…

現在好像什麼東西都是中國製造了…

盒子一打開就看到我那漂亮的紫色機出現

把上層拿開後可以看到一些配件
有電池、旅充、USB傳輸線、耳機…

配件的下面壓了這些東西
完整說明書(其實也沒很完整)、簡易操作指南、PC光碟、神腦保固卡…
這手機一整個很有我的FEEL,連說明書都是彩條,哇哈哈~

我那有質感的手機和我真搭,噗

新舊手機放一起…
小桃紅等我整理好會拿去賣掉…

W380有斜背(但是其實我不喜歡這個角度說…)
不過從這張圖就能看出,我的SHARP手機真的還蠻厚的><
W380是703SHF扣掉上蓋的厚度而已

疊在一起,W380稍微寬了一點點點

不過SHARP 703SHF比較長一點…

以我使用上來說,W380i放在我的口袋裡比較剛好
小桃紅稍微厚了一點,也長了一點,所以有時會有點卡卡的
而且小桃紅也比較重一點點…
但是SHARP的功能和介面確實是不錯用
小桃紅的優點有
1.按鍵比較好按
2.記憶卡不用開背蓋或拆電池就能直接插拔
3.群組功能超好用(SE的手機沒辦法用群組找通訊錄,沒辦法為群組設單獨的鈴聲…)
4.和W380一樣是130萬畫素的相機,但照出來的效果好太多
5.日本機,在台灣撞機的機會不多
6.有3G功能,去日本玩也能用(W380就是差在沒有3G讓我很生氣><)

W380的優點有
1.我終於可以使用完整的中文輸入了…(雖然我不太常發簡訊,但是有時真要發簡訊時小桃紅還真沒辦法用)
2.可以用MP3檔當鈴聲(小桃紅還要經過轉檔><)
3.折疊時沒有喀喀聲,感覺好像比較不會斷掉?!(其實也很多人愛小桃紅的喀喀聲也…)
4.紫色比桃紅色成熟…(這算是優點嗎?我不確定,但是桃紅色好像比較裝可愛一點,哈)
5.配件比較齊全,像是有配專屬的耳機,而且有統一風格,都是紫色的…(小桃紅附的是黑色耳機,而且沒有送傳輸線><)

暫時想到這些,其實各有千秋啦
二台我都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