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在專櫃看過類似這種的
百貨公司賣超貴的,記得應該要四五千吧?!

雖然這行李箱看起來很可愛,
但是這種天價我當然只能看看就好
沒想到年初小灰小張為了因應民丹島之旅而去後車站一人買一個回家
小張的是橘的,小灰的是哇沙米綠
他們當時是買一個2100含運,而且買二個還不給殺價

2100聽起來也還ok啊,可是看圖好像沒很大
所以決定要去香港後,有去後車站看了一下
據小張說,他們當時已經問過所有有賣這個的店家
他們找到只有一家賣2100,在太原路上的天美皮件
所以我直接殺去那家看
店家還打開來讓我瞧,不過我最後沒買

因為老弟正好最近到新加坡出差,把我的行李箱拿走了
回程時間還不確定,我很有可能用不了我的皮箱
所以,今天又去了一次後車站
這回很認真的詢了一下價
果然,沒人賣低於2100
而且居然大家都沒我要的小黃
所以最後又回天美買…
可是天美也沒小黃><
好吧,雖然我比較愛小黃(雖然被說像玩具)
但是淺色感覺好像有傷痕會比較明顯
我就選了我的第二順位-小桃紅(和我的手機根本就是一套的)

沒想到…這箱子居然卡不進老陳的機車
只好請他幫我送到家裡
本來以為要過二天才能拿到
沒想到,他說九點多就能送來家裡(當時已經八點多了)
真是服務周道啊~
所以我就回家等了
還真的九點半就到我家了咧,服務真好

來看看我的小桃紅吧~

還蠻特別的顏色

上面有密碼鎖

二側還有刷卡鎖

要用這玩意打開二側的刷卡鎖,有給二隻備用

這個還能加掛一些提帶,不用也可以收起來,很方便的裝置

打開來後,這邊可以放衣服,有帶子稍作固定
中間還附有二個暗盒,旁邊還有一個小袋袋可以放些東西…

這是另一邊打開後,有很多拉鏈小袋可以分類放東西,而且他是活動的

打開後還有衣架讓你掛西裝或是套裝咧…超奇妙的

有沒很可愛~
PCHOME上可是要賣3450一個咧(請參考這裡)
Y拍也要2450元
我才花2000元還送到家裡(不過我家離店家不遠就是了)

除了我買的25吋外(25吋指的是他的高度,約65CM)
還有29吋的(好大一個啊@@)
這玩意的缺點就是裡面沒有內襯,然後整體稍為重了一點點
硬殼比較沒有申縮的空間(可是25吋對我來說也夠用就是了)

接下來的香港和日本都要靠小桃紅陪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