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在4/15預告了我要買SHARP 703SHF後
4/16就迫不急待的約了傑喜兄面交
我只能說,真的太高興了,哈

傑喜兄真是個好人
還帶了他的高級SONY NB出來教我用做鈴聲的軟體
然後和我簡介了一下手機的使用方法並開機測試
一切OK後,我給了他五千大洋的頭期款
然後也懶得換回本來的小紅了
就直接把小桃紅放口袋正式啟用了(我是猴急鬼)
而且還直接就決定和虹銘去星巴克喝咖啡玩手機,哈

通常回家應該是要先幫新朋友拍照留念啦
可是因為我不想那麼快讓媽媽知道我換手機
所以都藏的很好,直到昨天回家為了看老哈的節目忘了藏手機
就被媽媽發現我換了新貨,還好他沒問我價錢,也沒罵我(因為我之前有預告他我的手機好像爛了,哈)
所以小桃紅可以正式出來見家長了~今天也幫他拍了一下照片


手機正面還背面(相機鏡頭居然在背面,有點不習慣,因為拍照會擋到@@)


這隻裡面有內建迪士尼桌布和操作介面,不過這個桌布是我自己換的(MOBIL01上網友分享的),介面就是用內建的,還蠻可愛的


他的鍵盤,沒錯,沒有中文輸入法啦><因為他是台灣沒出的機子,所以只有英日文介面


和我的IPOD VIDEO玩疊疊樂


來張合照吧~


我和我的小桃紅


拿這隻在路上還蠻臭屁的吧@@

把玩了三天,我覺得他的操作介面還不難用
雖然他要聽MP3要先用ITUNE轉成AAC格式
然後鈴聲也要用成MMF格式
但是自己轉檔樂趣多啊~
我還打算幫小吳轉老神的頭髮亂了,還有旭要力宏的讓開跟FOLLOW ME…

昨天因為要拿記憶卡給旭,所以順便比較了一下他刷了遠傳中文版的小綠SH
本來是想說我研究出一些有的沒的的小功能要教他一下的
結果,刷成中文版後,居然這些功能都沒了,頓時覺得我的好讚啊~

這隻其實還不錯用,照出來的照片很清楚,介面還不難上手
只是這隻台灣目前還沒出,所以只有所謂的水貨
而且還沒有中文韌體可用,所以只有英日文介面
說明書雖然很厚一本,但是日文部分佔多數,英文只是大致介紹一下
所以要玩一些小功能,還要猜一下日文說明書上寫的東西
(雖然我也看過703SH遠傳版的中文說明書,但是因為改成中文版後被拿掉很多功能,所以沒用@@)
我又看不懂日文,所以當然是選英文介面
雖然是英日介面,但是電話本和簡訊是可顯示七八成的中文
問題是,你要翻找電話本時,就沒辦法用中輸,要一個一個看,可能還是輸成英文比較方便
簡訊的話,也大概沒辦法打中文(除非你用電腦打好,傳到手機裡再CO到簡訊裡傳出)
還好我不太常發簡訊,不然還蠻麻煩的@@

目前到手三天,我大概就是把桌面、鈴聲搞定(用了好多曹格的歌,讚啦)
玩了一下各個功能
有個刷條碼的BARCODE功能還蠻好玩的,很妙,可以把二維條碼掃入
變成文字檔或是音樂檔,很神奇…
電話簿還沒空整理,還好我常用的話都全部會背,不太需要翻找電話本,哈
過二天有空再用弟弟的NB連紅外線來編一編好了…

SHARP的手機真的很好玩
每天玩手機都玩到一點才肯睡
MOBIL01上面也很多人分享一些小技巧和心得,真的很有趣
不過這隻是MADE IN CHINA,摺疊時會有聲音,我怕他像玩具一樣很快斷掉@@
要小心,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