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終於......我又敗家了,哈
下週會拿到我的桃紅色SHARP 703SFH+芝麻街 T-SHIRT(差點打成SHIT=.=)數件
好開心好開心啊

研究了一、二個星期的SHARP手機
在MOBIL01上爬文爬到眼痠,又看拍賣,又去西門町和公館手機店研究了一下
還真的蠻愛它桃紅色的外表
人認識多還是有點好處的,在MSN上寫說我想買,但沒錢
結果就有人說他乾兒子在賣水貨機,正好手邊還有二隻桃紅色要出清
就加了MSN聊了一下,問了一堆問題…有點心動
雖然給我的價錢不會比市價低(也不會貴啦)
但是那個弟弟還蠻熱心的,一直被我煩,解答我的疑問
還願意讓我分期付款和送貨到府,再外加免費教學,哈
算起來應該是有划算啦
本來錢好像不夠,可是今天算算,咦,好像還夠也,噗
(好歹我這二個月也是省吃儉用啊,至少,我很少刷卡買衣服鞋子的)
就準備和對方約時間拿東西囉,噗

然後芝麻街,在我很快的調查下,居然需要買15件T
我是大宗啦,我看這個也可愛,那個也可愛,選了五件
不過因為ELMO的白T缺一件,我就自動退位了
於是和阿純的四件打成平手
香港的阿慧真的很幫忙,這15件讓他跑了大概六家店吧@@
本週日將幫我寄出,通常四天可到,那就是星期四五可以分發給大家
我大概算了一下,一件連運費合台幣大概320左右,便宜啦~

可是這二天又變冷了,快點夏天吧
我夏天的上衣還蠻多的
如果能穿短褲上班更好,哈

好開心好開心…我的敗家貨快到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