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我個人很喜歡這片

2月份上檔的電影蠻多看起來還不錯的片
所以還蠻多片是我或老陳想看的
除了班傑明外,七生有幸、馬利與我、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真愛旅程、華爾奇麗雅…
正好老公開春拿到客戶送的二張國賓兌換券
和老公商量好,選出一部我們二個都想看的,就是班傑明啦~

我到上週才發現,原來這片片長那麼長
居然有2小時46分@@
上週五身為阿湯哥死忠fans的弟弟在一上映就去看了華爾奇麗雅
他說班傑明片長比較長應該要加錢,所以他還沒看
我說那我們用兌換券看比較划算
星期天中午在家吃過飯整理一下家裡後就出發到西門町

好久沒到國賓看電影,以前國賓一遇到大片排隊的人潮要繞附近一大圈才能買到票
沒想到現在居然沒什麼人買票
可是居然還是有賣黃牛票的阿桑在拉生意(明明就沒人排隊,那黃牛票要賣給誰@@)
因為是在最大廳,所以我們選了後面中間的位子
然後就去西門町小晃一下,老公又買了二隻玩具><

時間差不多時才回到國賓
一進去,哇塞,好大,好久沒看到那麼大廳的戲院了
而且座位超讚,不管坐哪一排,都不會被前面的擋到也
因為前一排的人都在我們小腿的位置
完全不用擔心前面的人坐太高而看不到
前後排的距離也很大,不會有腳一直踢到前面椅子的問題
果然國賓是王道…

網路上有些人說這片有點悶
可是我覺得不會也
片子一開始就很吸引我
整個劇情還不錯,很能讓人跟著劇情走
2小時46分的片長本來我們也覺得會太長
可能會坐到屁股爛掉
但是並不會也…完全不會覺得他在拖時間或是太過冗長

雖然片中小布帥的時間不多
但是他變帥的時候還真的蠻帥的
小布不算是我愛的帥哥,
所以我會想看這片完全是看劇情介紹和片花很吸引我
絕對不是為了看帥哥
(但是他在這片還蠻帥的)
相較之下,凱特布蘭琪感覺年紀就大了點
尤其是在小布變年輕之後更是><
但是她演的很不錯就是了…

其實中間有的時候我就有小小眼眶泛紅
但是讓我淚流不止是後來男主角與女主角分開之後的劇情
(老陳居然說我哭是因為後面看不到很帥的小布><)
吼,一直到燈亮我都還在流淚,搞屁
這樣我一點都不MAN了…

老公說,下次文藝愛情片要慎選
他說我看完會想太多
因為我晚上一直問他說"如果我以後皮鬆肉垮你還會不會愛我",哈哈
老公說"等你皮鬆肉垮我也皮鬆肉垮了,還挑什麼挑"
但是他又補了一句"可是我會比你晚二年皮鬆肉垮而已…"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