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後不知道要幹嘛
想說啊不然去看個電影好了
反正我還有還沒看的電影要看

本來咧,我是想看跳越時空的情書
人家要看帥哥啊>_<
而且聽說這片很好看啊…(除了結局比較糟的樣子)
不過我知道陳先生好像沒很想看這片
所以我就出選擇題給他
命運好好玩vs跳越時空的情書
結果,他果然給我選命運好好玩>_<
好吧,這片就這片咩
反正也有人說這片好看…

因為是平日,所以不想用公司發的華納票
選擇用透明卡去京華城看
八點十分的電影,吃個飯再小晃一下剛剛好
我以為星期一會很少人看電影
我錯了,怎麼那麼多人啊@@

我不知道這個是大廳院,選的位子還稍微前面了點
我一直把這片當搞笑片(畢竟亞當先生演喜劇比較多咩)
這片也真的很好笑啦,尤其他家阿亮騎鴨子那段實在很好玩
但是…演到中後段,感人的劇碼就上演了
怎麼那麼好哭啦…害我又要拿面紙出來><
而且,眼淚才剛擦完,哇咧,怎麼又搞笑了@@
這真是一部笑中帶淚的片子
而且我覺得亞當先生的演技愈來愈好了說
從年輕演到老,有搞笑,有認真
真的和印象中的他不太一樣咧

這片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太多了
搞笑又感人,讓我哭了二、三次吧
剛剛看了一下人家寫的心得
克里斯多福華肯是死神
片中的名字被中譯為"顏王"
我想說,他念的那個名字用音譯一點也不像顏王啊
怎麼這樣翻啊,好怪
原來啊…顏王=閻王
天啊,怎麼那麼妙的翻譯啦

看完這片,陳先生覺得應該來放個假了
(你的假沒那麼多啦,陳先生…)
工作和家庭到底哪個重要,或許每個人看法都不同
不過,過與不及都不好啦~
取得平衡有點難,但是也是要儘量努力
不然像亞當先生在片中一開始太重工作,忽略了家人,會錯過很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如果像他後來,不顧工作也要和家人出遊,好像也不是很優,哈
可能老闆會把他fire吧?!

女主角我覺得在這片裡很漂亮(之前我不覺得凱特小姐好看,哈)
至於演老闆的李麥克先生,老好多哦@@

反正就是好看啦
大家可以去看哦~

PS:這片讓我想到也很好看,也是講工作與家庭抉擇的扭轉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