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星巴克照的
難得我能把老陳的頭照的比我大那麼多,哈

上週小旭就有和我預告11/13會出一系列聖誕商品
叫我再他們店裡看看~
正巧昨天下午我有幸溜出來買個咖啡喝有稍微REVIEW一下有哪些杯子
有看到幾個不錯的…然後一回公司就和其他好友討論起來
還好星巴克的網頁更新的很快,圖片、價錢都很清楚
大家開始研究起回家要順便去瞄一下
然後明天再請我找小旭團購…

結果今天來公司,大家都說回去有些都沒看到
我說遠百都有,可以去那邊看
結果有人中午又去看,咦,我們都喜歡的星星麋鹿隨行杯都沒了@@
我昨天明明看還有好幾個啊
馬上又打給小旭求救,結果他說他們店裡也沒了
而且PTT上也說好像都被買光了…
才一天就賣光,會不會太快…
小旭說其實他自己也想要
但真的沒想到這個賣那麼快…其他都還有貨啊

就是這個…有沒那麼搶手啊
女人在搶不到要搶的東西會更想要那玩意
我和晏姐都超想要這個杯的…
於是乎開始打電話去問會經過的店看有沒有貨
連台南的小凱都用上了,大概打了十家
哇咧~大家都賣光了是怎樣…
等下午晏姐再看PTT,大家都想要那個杯,但是都買不到
KO哥聽到我們在討論,知道這個是台灣和上海限定的
他說可以叫他在上海的弟弟幫我看看
噗,還有一線希望,雖然我沒抱多大希望
下班就放棄了><

下班後直奔小旭店裡,幫其他人把要的東西通通買齊
我一進門小旭就一直叫我大戶@@
一共買了十個馬克杯,一個隨行杯,一個袋子
全部都還用盒子裝起來,所以體積特大
分成三中袋才能裝完
可是裝完他又一直念我說為了幫我包東西變的好忙
剛還叫我大戶,現在又罵我是怎樣><

既然來了,就要喝個飲料~
在我點好飲料後就接到KO哥來電
我還以為又報修咧@@
結果是,他弟已經幫我買了,噗
果然隨行杯在大陸比較不火
台灣可是很難搶得到了…
非常興奮的和小旭說這個消息
他都覺得我太扯,哈


聖誕新飲料~黑櫻桃摩卡VS太妃核果那堤
太妃核果那堤已經當了好幾年的聖誕飲品了
不過往年都只有出熱的,今年居然有出新的
是因為今年不夠冷的關係嗎??
昨天才喝熱的,所以我今天來試看看冰的
老陳則點了今年新出的熱黑櫻桃摩卡試試
我的冰太妃核果那堤喝起來也不錯,沒有熱的那麼甜
老陳的那杯還蠻有黑櫻桃味的,也很摩卡
我覺得好像咖啡味比較不會那麼濃(好吧,摩卡都是這樣)
二個人都點大杯的,二個人都喝很久
老陳的那杯喝大杯的會很膩…
喝掉大半杯後會發現下面還沉澱很多可可
我還拿給小旭加了點熱水…
結果最後老陳還是喝不完
我的則是喝到冰塊都溶光了…還是我的好喝,哈

星巴克的看板和MENU也有更新
都變成聖誕紅的顏色,我還蠻愛的
小旭他們店裡還找了槍手畫很可愛的圖

畫的好好哦~那個麋鹿好可愛,哈

回家後拍一下今天的戰利品

十個馬克杯+一個隨行袋+一個隨行杯
據說隨行杯的盒子太佔位,小旭就不幫我裝盒了=.=
裡面沒有一個是我的…但是還是很樂意幫大家服務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