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彩虹兄好像很久沒去約會了


正好這幾天他說想看謊言對決
正好星期五我剛拿到信用卡送的威秀電影票二張
所以今天就來去信義區約會

明明昨天很累了
半夜客戶叫修把我們二個從半夜近一點搞到近五點去睡
(剛躺上床就聽到附近公雞叫…天都要亮了><)
然後星期六睡到中午起來,但頭還昏昏的
接著又要趕去參加他同學的婚禮
下午到教會觀禮,晚上去麗庭莊園喝喜酒
回到家都快十一點了@@
還好今天有睡飽(又是睡到快中午才起來)
總算比較有精神來實行我的約會計畫…

查了時間三點出頭的肯定來不及
就算來的及也買不到好位
所以我們決定三點左右到,然後買下一場17:45的位
一出市府站,天啊人好多~
我都快忘了這週開始輪信義區的三越週年慶
人比往常多好多咧…
先去買票,果然這樣的計畫很好,買到最中間的位~

然後我們去NYNY的COLD STONE冰…
用7-11的小樹集點券可以買一送一
可能因為有券能換,再加上信義區週年慶的人潮
排隊就排了快二十分鐘吧?!

買了二個中SIZE的來享用,買一送一160元
左邊是老陳上次試吃過的鐵觀音口味所做成的"就是愛找茶兒"
(念的時候還要捲舌,讓我想到命中注定裡的陳林西施><)
右邊是我選的,用咖啡口味做成的"就是愛攪和"
二個都好好吃哦~
連我平常不太愛的葡萄乾我覺得也蠻好吃的說…

吃完還有一個多小時能逛街,GOOD~
本來是要去A8樓上看玩具的
結果,意外被三越香榭大道上的街頭藝人給吸引

就是這個光~
彩虹兄看到用氣球做的布魯脫太高興
我們就在那邊看他折氣球折了半個小時@@
不過這位老兄真的很厲害,手好巧啊~
我們去的時候正好一個媽媽也ORDER了一隻布魯脫給他們家小朋友
所以就看他現場弄
弄完布魯脫又有媽媽ORDER了一隻高飛狗

我們又繼續看下去…
我有計時哦~折一隻大概花他15分鐘左右
這種比較複雜一點點的一隻200元,我覺得還蠻OK的
因為看他折真的會覺得他好厲害啊~
我們翻了一下他折過的東西,這二隻算是折的比較Q的
他還有折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龍貓、OPEN將…也都不錯
但是折我愛的麵包超人就不可愛了><
我有問他這種一隻能放多久,他說大概5天就會消氣了…
吼,那也放不久咩,不然是真的很可愛啦~我都會想買一隻布魯脫了…

原來A8樓上都改裝過了,兒童的部分居然佔了二層樓…
玩具那層超可愛的

吼~我好愛這種彩色字啦~
玩具樓層還把收銀台弄成旋轉木馬的樣子
還多了好多新玩具
而且我最近發現,百貨公司的玩具店都有賣Q比變裝娃娃系列,還有我的ELMO系列玩偶也有賣了也
其實主要來是要找TOMICA的迪士尼DM小車車
(因為上次我去南西三越沒看到我想要的米奇摩托車或是跳跳虎的)
我繞了一下才看到TOMICA的車車系列
OH YEAH,這邊好多款哦~
米奇有二款,一個是摩托車一個是復古車,都好可愛~

我叫老陳幫我選一個~結果老陳居然說你喜歡的話就二個都買好了
我說"真的嗎?!一個要250也…"
他說ok的,然後把他身上的零錢全部贊助我,加一加大概有二百左右
真是太開心了~趕快把這二隻拿去結帳
原來週年慶有打八折,所以二隻400元,那等於老陳送我一隻,哈
他還拿旁邊一個爸爸對他兒子說的話對我說"買這個就不能再買別的囉…"
呃…好吧,我今天沒打算再花別的錢,哈

(用隨身機拍的,沒拍好,糊了@@)

然後我們就開心的去看謊言對決
挑車車挑太久還有點遲到咧
還好開演後都有十分鐘的廣告時間,哈

片子還ok,不會難看,但是也沒多好看><
看完都八點了,正好可以吃個飯
就照我看電影前的計畫,去吃花月嵐拉麵

拉麵的部分我會再寫食記
是還蠻有日本味的拉麵啦
可是啊,我比較喜歡前二天吃的樂麵屋
應該這週會找一天帶老陳去吃,哈

陳彩虹先生說,今天有睡飽才出來精神就比較好
所以約會約了一整天還不會太累~
他對我今天的安排很滿意,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