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比較常吃到的都是高帽子的餅(東西沒很多,價格也比較貴)
加上前幾天老媽不知道從哪看到高帽子的產品有哪裡不好…
老媽本來就沒很愛高帽子,所以我們決定去看一下別家的喜餅

喜餅很多地方都有的看
但是台北市區我只知道在士林會有好幾家
所以我和老陳就去士林看啦~

士林的文林路上,大概有以下幾家:
大黑松小倆口、丹比、皇樓、禮坊、伊莎貝爾、郭元益…
大概想得到的幾家比較出名的,這邊都有了
我本來是預計要看大黑松小倆口、伊莎貝爾、郭元益
但是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多看幾家,所以還去了丹比

第一家是先去伊莎貝爾
裡面已經三桌在看了,還好他們服務員夠多
所以進來都可以馬上坐下來看
不管到哪一家,大概都是會準備型錄、試吃品和茶水
這家服務態度不錯,小姐會找好吃的餅乾給你吃
然後和你解釋每款的差異,而且每一款都拿實品給你看讓你比較
會依照你要的盒數在型錄上寫下每款的價錢給你參考
最後準備讓你帶回去給家長試吃的試吃品讓你帶回去慢慢享用
我覺得伊莎貝爾比較優的地方是,他試吃品有準備二盒
也就是一盒給男生、一盒給女生帶回去給家長吃的
然後因為他們新的型錄還沒出來,所以有幾樣是在目錄上沒有照片的
小姐還會問我有沒帶相機,讓我把每一樣都照一照帶回家和家長研究
而且他們台北市中心的話,每20盒就能配送,所以要多送幾個點都ok
然後付款方式,或是附加能送的東西也都解釋的很詳細,還幫你寫在目錄上
蠻不錯的服務~

第二家是去大黑松小倆口
一樣先拿目錄讓你看
他們家的圖案都很花@@
試吃的餅乾是還不錯吃,大概都是一些傳統餅店吃得到的口味
不像伊莎貝爾比較有一些創新但是又能讓大家接受的口味
實品的話是看你想看啥再拿來給你看
然後好像是要25還30盒以上才能配送一個點
不過他們的優惠還蠻漂亮的,每二十盒就送一盒
每盒都是照定價打對折左右
也就是你付100盒的錢,實拿105盒
喜糖提供的是他們的招牌:牛軋糖

第三家是去了本來就不太考慮的丹比
果然是不需要進去@@
因為他們家服務人員實在少的可憐
雖然桌子夠多,但服務人員不夠
所以變成大家裡來都要等
我們就等了快二十分鐘吧@@
然後服務人員又要忙著和別組介紹
所以就是給你目錄和試吃品,讓你慢慢研究
你想看什麼他再拿來…
他有一款是和澄果合作的包裝
那款我覺得還蠻好看的
可是…他們的餅乾真的不怎麼好吃,而且很甜…
店員在service完別人後,就一直叫我們吃這個吃那個
都說這個也很好吃,那個也很好吃
可是我和老陳都不愛@@
外送的話,100盒可以分二個點外送
然後每盒大概都是定價的55折左右

去了失望的丹比後,我就不想看禮坊了,老陳也不想看皇樓
所以直接就到最尾巴也是最後一家的郭元益
這裡的郭元益應該是總店吧,還蠻大間的
桌子和服務的人員都夠多
而且除了提供白開水外,還有menu讓你點其他特別的飲料(比如說咖啡、茶啦…很多種)
想說餅乾甜,我們就喝白開水就好
服務的小姐拿出二層的點心塔來,一層是放他們家代理的拉法頌,一層是他們自家研發的
還蠻多特別的口味,但是有的是花草或是茶類口味,我不愛@@
價錢的話,自家大概是對折左右,代理品牌價格比較硬,大概六折左右吧,有點偏貴
外送也是100盒可送二個點
比較特別的是,如果有少數幾盒是外縣市的話,可以請親友到他們門市自取
拿回家的試吃品有三種,一個是自家產品、一個是代理產品,還有一塊是他們的中式招牌:京饌玉露

以上四家產品讓我們二個大包小包的回家
和老媽稍微解釋一下後,我和老陳又出門逛街
回到家後,老爹說,只有伊莎貝爾和大黑松的比較好吃
其他都不好吃…
噗,和我們二個吃的結果一樣
不過我和老陳偏好伊莎貝爾,一來是這二家我們還是比較愛伊莎貝爾
二來是他們家的包裝我們也比較愛
所以應該就是從伊莎貝爾的新款產品擇一錄用吧…

至於為什麼我們都沒看中式餅呢?
因為中式餅應該早就定案…
上次家葳用的明芳珍還蠻好吃的,應該就是選那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