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往年跨年,好像都是冷冷冷…
今年的天氣倒還OK
偶爾飄點小雨,但並不冷

好像很多年沒去跨過年了
我記得我最近的二次跨年,應該都是以前和弟弟二個人住台北的時候
一次是和大學那幾個去市政府前跨(那個時候哪有101啊,就是去趕熱鬧而已)
一次是和黑輪他們去VICKI家烤肉吧
反正啊,應該都是三、五年前的事了吧@@

難得今年又有人陪我跨年
可是到底要怎麼跨、去哪跨,還真的完全沒計畫
一切隨性,就像聖誕節一樣,哈

下午在家看了幾集港劇,叫虹銘五點來接我
先去我爹娘強力推薦的甜橘看看
沒什麼人,但是還不餓,又不能先去吃
只好先去很久沒去的京華城逛逛
逛到六點多,想說差不多可以吃飯了
再繞回甜橘
結果,要死了,怎麼那麼多人排在門外啦><
一看也知道吃不到,放棄
我以為大家都去跨年了,應該沒人和我們搶餐廳
哪知道居然那麼多人
那看來別家熱門餐廳應該也都是如此了
那就挑冷門一點的吃好了…
去小巨蛋那邊吃香草物語一定沒人
果然不出我所料,哈

一個人二百多元就解決了,比本來省了一半吧
而且還蠻飽的
但是,距離跨年還有三個小時,要幹嘛好><
在路上騎來騎去,最後決定去看電影
要用華納威秀的優待票,但是去信義區可能會瘋掉
所以改去美麗華,反正那邊也有活動、也有煙火
到美麗華約九點,最近的一場是九點二十,小趕,不過還是看了
因為看完剛好出來等跨年,不然再等下一場就會超過跨年的時間了
第四排的位置其實也還不會太近
可是我們的位偏了點
後面還坐了講話很大聲的小朋友比較掃興而已
不然"那裡癢"傳奇其實還不錯看啦

看完剛剛好還有十五分鐘就跨年
摩天輪人山人海,我們不要人擠人,去一樓比較讚
找了個好位子,能看到摩天輪,也看得到活動的舞台
美麗華很好笑,二個地方秀的倒數秒數居然不一樣=.=
管他的,有數到就行了
本來以為他們電力有問題,因為舞台和摩天輪都沒亮燈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是他們故意的
因為一倒數完,摩天輪就一直變色
然後煙火滿天飛
我們二個就努力的照相,哈
摩天輪還是要變點顏色才好看,照起來很美的

那煙火還放蠻久的,坐在摩天輪上看不知道會不會比較漂亮(或是嚇人@@)
煙火放完,我們繼續照了點相
不過媽媽說不能太晚回去
所以我們玩一玩看時間差不多就準備騎車回家了
可是啊,為什麼路上那麼多小鬼啦
為什麼小鬼都可以出來玩沒有門禁
啊要我有門禁啦><
而且這天已經是特許可以一點再回家,平常十一點就要回家了吧@@

可是回家還是被罵了,因為我把我娘吵醒了
然後弟弟比我還晚了約半小時,二度吵醒我娘,哈
還好我洗完澡,娘也睡著了,我又在房裡摸到三點多才睡…
這就是跨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