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官網的照片~

之前就有聽說過這家店在網路購物界中小紅
根據地是在桃園,我還沒機會試…
本來也沒有特別注意這家
但是前陣子在PTT上亂晃時看到人家介紹他家的香蕉巧克力蛋糕好像很不錯的樣子
剛好~老哈生日快到了,他又特愛香蕉口味製品,然後惡魔蛋糕就在我家附近開了實體店舖…
所以就研究了一下

我發現這個的時候,他們正好在捷運中山站靠承德路那頭開了新的店面不到一週
打了電話去問,現場是都有現貨的,而且也有提供單一小蛋糕販售
所以我就趁著週末回娘家時順便繞去看看
本來是想說買小的來試吃一下
可是小的居然沒有香蕉的口味…
但是看在他三個小蛋糕才100元的份上
我和老陳還是硬選了三個小蛋糕帶回娘家享用

三個小蛋糕分別是草莓慕斯、巧克力布朗尼以及抹茶蛋糕
因為新開幕,櫃子裡的小蛋糕還都沒有名牌,所以到底都是些什麼蛋糕還要靠店家告訴我們才知道
當天沒有特別拍照,我和老媽還有老陳一人吃了一個口味
三個人都覺得他家小蛋糕太過甜膩了些

但我看大部分的人都寫說他家蛋糕不錯,尤其是香蕉巧克力的那款…
所以,儘管第一次試吃反應SOSO,還是不怕死的在老哈生日那天又去買了一次

7/28中午到店面去買蛋糕

門口招牌,我趕時間,所以隨便照照@@,太亮了…

以紅黑色為基調
裡面除了賣蛋糕外,也有一部分是飲料BAR(有咖啡之類的)
然後有幾個座位…

因為沒客人,所以我有和老闆娘小聊一下
我說上次我買過他家的小蛋糕,覺得太甜太膩
而且我已經是愛吃甜食的人了,還會覺得太甜,那就真的還蠻甜的(尤其是草莓慕斯><)
我看了一下那天櫃上的小蛋糕,好像都沒有我第一次去時點的那些口味了
而且櫃中的蛋糕也都有了名牌…
老闆娘說,他知道北部人好像比較不愛吃那麼甜
他已經有請他們家師傅做一些修正
他還問我今天買了什麼蛋糕,我說香蕉巧克力
他說那應該還不至於太甜,他叫我這回再試看看,也請多幫他們介紹客人…
我說我還沒吃過這款,回去試試看才知道~
老闆娘也建議我,蛋糕如果沒有要馬上吃的話,最好先冷凍(不是冷藏哦)
他說先冷凍,等要吃之前拿出來退凍一下再享用口感會比較好
不然蛋糕本身可能會太軟…

我就提著這盒蛋糕到台視去也~

和店面一樣,以紅色黑色為基調

紙袋側面有寫"惡魔的蛋糕…"聽起來很難讓人抗拒的FU…(後台的桌子總是很亂@@)

裡面的盒子也是黑色的
因為剛從冰箱裡拿出來,來的路又有點下雨…
所以感覺上面都是水氣…

然後這顆蛋糕就跟著哈林哥的栗子蛋糕進了台視的冰箱
一直到快錄完影我才去領回來~

有小惡魔和你說他是香蕉巧克力蛋糕
也和客人說,請記得"冷凍保鮮"啊

趁哈林哥還沒來先開箱拍照,不然等下一定是一場混亂啊~

來個近照
據說…這蛋糕盒以前不是長這樣
以前的盒子包覆性比較差,在運送過程中很容易讓蛋糕破相
新的蛋糕盒在四週都有凸起物,可以好好的卡住蛋糕

上面白白的是卡士達奶油…(奶油上的東西是像OREO餅乾的東西)
二層巧克力蛋糕中間夾的是香蕉卡士達奶油,以及主角:香蕉先生…
 
官網上的照片和我買的實體長的有點小小的不同
官網上的奶油好像比較多??
不過我沒有那麼愛奶油,所以少一點也好,哈
 
庾哈林切蛋糕&吃蛋糕

這是切片後的蛋糕本人…裡面夾的是香蕉切片
以上幾張照片感謝小張小灰提供,因為我都在分蛋糕沒空照相啦…

這蛋糕一打開來就有淡淡香蕉味飄出來,還不賴
吃起來還有一點冷凍過的FU,中間的夾心有一點點冰淇淋的感覺
但是蛋糕本身又不會太硬
我猜測,冷凍後應該有降低甜度的效果
比起我們之前買的小蛋糕,他真的正常多了
我個人是覺得還蠻好吃的,但也有朋友覺得還是覺得太甜…
(還是我吃到的太小塊感覺不出來?!)

其實本來我和哈先生提到我有帶香蕉巧克力蛋糕來
他以為我是帶黃湘怡的來
我說,那個好貴,我買不起…
他問我多少,我說那個六吋要八百多@@
後來在吃這個蛋糕的時候,我和他說這個超便宜,才二百多還八吋(雖然是比較薄的八吋)
他還一度開玩笑說:便宜貨不好吃…
後來又說,我最愛便宜又好吃的東西…噗

這蛋糕,基本上應該稱得上是物美價廉啦
畢竟一個八吋蛋糕才280元,真的不貴
或許從網路起家的蛋糕都是走這個風格
像花蓮的提拉米蘇在網路上或是在台北的實體店面也都是一個八吋蛋糕250上下…

其實做香蕉口味的蛋糕店不多
這個算是還蠻有競爭力的
同樣是屬於香蕉口味的還有香蕉慕斯和香蕉巧克力捲
但是香蕉慕斯並沒有香蕉本人,我怕會比較有香料的味道
所以一開始就選擇了有香蕉切片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他們家還有一個很特別的蛋糕
叫做榴槤巧克力蛋糕,外部和香蕉巧克力蛋糕一樣
只是中間的夾心從香蕉本人換成榴槤本人
我是非常怕榴槤的味道啦,但是老陳他家熱愛榴槤
或許下次有機會(MAYBE父親節?!)我們會買一個回去讓他家品嘗吧…

PS:如果可以自己去南京西路購買的話會比較方便
因為店家說他們在南京西路這邊的店面一天會配貨二次,都有現貨可提
我本來想說要先預訂,他們說不用預訂,直接來現場就好
不然如果是利用網路訂購等店家從工廠宅配寄出的話
可能還要多等幾天咧~

D2惡魔蛋糕 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0號
電話:02-2550-7760
營業時間: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