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居然選漢堡店請我吃飯
真是嚇到我了~

明明老人家就不愛吃漢堡
可是老媽星期四居然找我去試這家店
Forkers本來在東區有開一家店
老媽曾經騎腳踏車經過看起來好像不錯
結果前幾天又被他發現在家裡附近也開了一家
所以他就和朋友約在那用餐,順便叫我一起去試試

上週四臨時被老媽約了一起晚餐
聽到是要去在漢堡界還頗有名氣的forkers我馬上就答應了~
原本在東區的佛客漢堡現在在捷運中山站附近也開了分店
中山店的位置和米朗琪同一條,所以蠻好找的


因為是新開幕,所以還在試賣中
目前生意還ok吧,用餐時間離爆滿還有段距離,但是至少也都有坐到五成左右
和老媽吃的那天因為我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吃的差不多
一片混亂下,我只拍了我自己那份留個紀錄而已
結果隔天和老陳又在那附近小晃,老陳也想試試這家
所以~我連續二天的晚餐都在這渡過…

 
左圖這位胖胖的老外我記得是老闆
第一天去的時候他在外場當招待及結帳
第二天再去時,他變成在廚房當廚師,而由另一個瘦瘦的老外在收銀
 
整間店都是木製的裝潢和木製的桌椅
第一天坐在左圖這個區塊,有點熱~
第二天坐在右圖這個區塊(靠廚房)又有點冷@@

他們家招牌應該就是漢堡
光是漢堡就有四十種口味
但是除了漢堡還有其他能點,只是我二次來都是點漢堡

漢堡點餐有五個步驟

1.選口味~
口味多到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我第一天吃的是BBQ培根起士漢堡
通常有這個口味我一定先選這個
第二天和老陳來,他也選這個,我只好換個口味試試
大部分都在250元上下~

2.選擇肉類
除了基本上牛肉外,還有好幾種選擇
可是漢堡不就應該吃牛肉??
所以我和老陳怎麼選都還是選牛肉…

3.選擇二種配菜
4.選一種飲料

配菜的話,主要就是沙拉和薯條
沙拉和薯條都各有四種能選
你可以從中各選一種
或許也有人和我一樣不愛沙拉,那就請選二種薯條囉~
當然,你要選二個沙拉也是OK的
另外,薯條也可以再加40-50元升級為更高級的口味

飲料的話原則上就是基本的可樂、低卡可樂、七喜
然後還有熱紅茶、冰的蘋果紅茶(我忘了有沒咖啡能選)
也可以補差價升級成飄浮可樂之類的
如果你想要無限續杯的飲料,那也還要再加30元

都選好以後,就等店家上菜後的盡情享用啦~


老陳的低卡可樂和我的蘋果紅茶
根據飲料機來看,可樂都是百事的
正好老陳也比較愛百事的低卡
也因為是百事的,所以沒有ZERO哦~
蘋果紅茶好像是挑TEA的,還OK,不過我比較愛義美的果茶小站><

飲料上來後,我們又等了十幾分鐘吧,漢堡才上來
我記得我第一天來的時候還蠻快的
第二天和老陳來等比較久~

老陳的BBQ培根起士漢堡,250元
配菜是選紐奧良薯條和咖哩薯條
他們家的漢堡都是打開的
一邊放肉,一邊放青菜
MENU上有說,因為他們家的肉鮮嫩多汁
比較建議客人用刀叉切開來享用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是很豪邁的夾在一起大口咬下

這是第一天的照片,他們家漢堡麵包比較鬆軟
然後用的是健康的五殼雜糧麵包
這種麵包比較軟還蠻好咬
用切的也還蠻容易切開
不過相對也就比較沒嚼勁

我來二次,二次都將二份配菜點薯條
但是第一天的量明顯比較少(請見最上面第一張圖)
和老陳來的這次量就比較多,看起來比較有雙份的FU


我的起士醬漢堡,也是250元
配菜是選原味的手工薯條和蒜味薯條
我本來在起司三重奏和這個間拿不定主意
我記得後來我會選這個是因為他好像是主廚推薦那個分類下的東西
而且上面寫說有起司條又有醬,看起來好像還不賴~
結果,我會錯意了~
我以為他的起士條是指那種外面一層皮,裡面有牽絲的起士那種起士條
原來他說的起士條是指像灑在PIZZA上的那種起士條><
就像圖中那個漢堡肉上那個一條一條白白的那個~

老實說,這道不怎麼好吃~
因為那個醬的味道怪怪的?!
不然漢堡肉還是依舊美味啦~

他們家的漢堡肉還蠻厚實的
漢堡看起來好像不大,但是吃起來份量還蠻多的
我和老陳二個人吃的好撐@@
(我薯條還剩下一些些吃不完咧)
漢堡肉本身還蠻好吃的,很JUICY~
老媽也覺得他們家的漢堡肉很好吃,其他就SOSO

薯條的話,都是帶皮的馬鈴薯
不過大小是比較不粗的那種
咖哩、蒜味…都是原味薯條再灑上那個味道的粉末
有點像是麥當勞偶爾會推出的搖搖薯條?!

像比較靠鏡頭的是紐奧良口味
用的就是辣粉,和後面的一比,明顯比較紅
但是老陳說不會太辣
咖哩和蒜味也還不錯,我和老陳都比較愛蒜味

BBQ培根起士漢堡就還蠻好吃的
我和老陳都愛那個
前一晚老媽和朋友是點蘑菇起士漢堡+什麼鮭魚捲一起SHARE
然後飲料換成湯
我到的時候已經幾乎都吃完了,所以我只有吃到一個我不太想吃的鮭魚捲
據老媽說,也是漢堡好吃~鮭魚捲SOSO
然後配菜的馬鈴薯沙拉居然微辣,也SOSO
今日例湯是被他們嫌個半死@@

所以我想,他們家應該只有漢堡比較優吧…
下次我想試試起士三重奏看看~


目前都還在開幕試賣中
有85折的優惠
但是到何時我忘了問~

這種店適合一票好友一起來
邊吃邊聊比較HIGH~

Forkers佛客漢堡 http://www.forkers.tw/
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5號1F
電話:網站上寫近期公告
營業時間:週一到五~11:00-22:00;週六週日~11:00-23:00

他們家網站我記得有改版過
現在的網站看MENU是看不到的(連結有問題)
可以參考另一個網址: http://0227719285.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