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門,我個人覺得一整個低調到爆~
其實不注意根本看不到他家招牌吧?!


這個小小的招牌是在門口左側
有一半幾乎都被門口的植物給擋住了~
好低調啊~

這一陣子不知是怎麼回事
週遭的同事們全都有非常疲累的現象,就連老陳也是~
而且連週末有時都很忙~
所以老陳公休一天,我也跟著他休假一日,好好放鬆一下
正好前幾天又是掃墓又是幫老陳他二哥家小朋友過生日
放二天假都沒有睡到飽的機會,也趁這個機會補眠一下

睡到快中午才被老媽的電話叫醒
先提一堆食物回娘家去,順便讓老媽請我們吃個飯,哈
下午再去看個眼科後才去下午茶
只是我沒想到傅眼科生意好成這樣,連下午也那麼多人看病@@
雖然我預掛了6號和8號,可是稍微慢了一步到達,就又花了一些時間等待><
到達下午茶目的地已經快四點了~

這家店雖然在巷子裡,但是不難找
之前看過幾個人都有推薦過他家的起士蛋糕
我還怕人會很多咧~
結果還好,可能是因為這天是星期一的下午吧?!
不過三四桌的人而已…

一進門就能看到一櫃子的各式起士蛋糕
口味很多,讓我不知道該選哪一個才好><
後來服務生帶我們先去坐下再慢慢考慮,哈

所有的起士蛋糕都是均一價
外帶的話,單片都是57元
內用的話,單片都是65元
可是如果是一整個的話,不同口味價錢就不一樣了(不過大部分都是7吋,520元)

MENU上有下午茶組合
超士蛋糕組合為~任選一項110元內的飲料+任一口味蛋糕=155元
飲料超過110元補差價即可~
另外也有蘋果派組合(165元)、鹹派組合(175元)及三明治組合(180元)
不過他這下午茶組合也沒寫是從幾點到幾點算是下午茶
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時間限制
至少,朋友五點多來,照樣可以點…

飲料那幾頁我翻了一下
東西是不少,老陳選了拿鐵,我想要來點別的
可是我最愛的新鮮水果茶要160…等於要補50元價差…
看了半天選了一個百香果阿薩姆

道具很多@@
一大壺茶,裡面有新鮮的百香果粒和一個大茶包~
透明瓶內裝的是黑糖,還蠻香的
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茶或咖啡內
老實說,這個茶,我覺得soso~
不管是茶味或是百香果味都太淡了~
比我自己在家用立頓紅茶包泡出來再加老媽熬的百香果汁還糟不少><

不過,老陳的拿鐵倒是蠻不錯喝的

他們家也有在賣咖啡豆,所以點咖啡應該是比較明智的決定
這杯拿鐵我覺得很順口,不加糖我覺得也還蠻ok的


老陳的檸檬起士蛋糕
很香的檸檬味,也吃的出蠻多的起士味
很好吃很好吃,我和老陳都覺得這塊棒~

好像是叫"起士蛋黃栗子蛋糕"?!
他家網頁上沒這款,所以我沒辦法確定名稱
反正就是起士、栗子、蛋黃三個去排列組合
我本來以為他是個栗子蛋糕
我本來以為蛋黃那二個字是說會像有一種叫蛋黃派的小蛋糕那種FU
結果…他裡面真的有鹹蛋黃@@
(原本在櫃子裡,每片蛋糕的二側都有紙包著,看不出有蛋黃)
吃起來是不會不搭啦
但是我本身並不會那麼愛蛋黃啊~
這一塊,我想張小灰同學會比較愛吧,栗子、蛋黃、起士,一整個都是他的菜啊~
其實,是還不錯吃啦,但是,我覺得好像檸檬起士比較好吃一點,哈

蛋糕一上下,我很快了吃了大半
老陳說等下朋友來我都吃光了還怎麼坐下去
我本來是還有衝動要再點一塊濃巧克力起士的
但是等下還要晚餐,還是先忍忍好了><

店內有很多很妙的東西
是還蠻有味道~

連門後面都有老闆的重型機車…

陽台還有二張小桌,和室內有玻璃隔開~

另一張桌子還有附遮陽傘咧~

我們是坐在靠窗的桌子
旁邊是一對結婚五十年的老外省夫婦
這對夫婦可有趣了
老奶奶比較外向,老爺爺比較少話
奶奶很熱情的和我們聊天
一下說他和爺爺都沒話說,連在家看的電視節目也不一樣
(因為爺爺以前是做大法官和監察委員的)
一下又問起我們二個是不是附近學校的學生
我說我們都畢業很久了,而且已經結婚了,奶奶還一直說看不出來,哈
然後爺爺奶奶三不五時就和我們聊二句~
他們大概是住附近,因為他們說退休後無聊
每天要不就在對面的養生餐廳吃個飯,要不就是去公園散散步後過來這邊坐坐
所以幾乎天天來這喝咖啡吃蛋糕
他們一直說這裡很好,可以坐一整個下午四、五個小時沒問題~
到五點左右他們離開,還一直和我們說謝謝我們陪他們二個聊天
哈,很妙啊~

二個老夫婦走後沒多久,朋友才到~
本來只打算喝個飲料的他聽我們說蛋糕有多好吃,又說要吃組合餐才划算之類的
結果也點了個起士蛋糕組合,哈
 
蜂蜜咖啡,我第一次看也~
原來就是美式咖啡加上蜂蜜水
是還不錯,有蜂蜜很好喝,可是我比較愛有奶的咖啡~
美式咖啡不是我的菜><

這個蛋糕一上,我馬上就把紙往二邊打開要吃了~
朋友還提醒我說不是要照相
然後我就隨便亂照交差
他這位子太暗了,我的隨身機不打閃燈很難找的好啦><
不管了,好吃比較重要,這塊也好好吃哦

這家店給人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本來我和老陳都有帶NDSL的
可是陪著那二個老夫婦聊天,加上我邊看著京都旅遊書
我和老陳的NDSL完全沒拿出來過
二個老夫婦走沒多久,朋友也到了
就很舒服的坐在那邊聊了很久
大概是這邊人不多,而且感覺很好,又能坐的久
朋友居然在這邊整個放下心防的和我們講了一大堆不為人知的自身小祕密~
然後一聊就聊到七點半才離開…

一百多元有吃有喝又坐那麼久,還真夠本的
老陳還蠻喜歡這裡的,我想我們還會再來的~

孚羅起士蛋糕
http://www.balsamo.com.tw/index.htm
臺北市中山區龍江路281巷21號 (台北大學後門公園旁  由錦州街418巷進入)
TEL:(02)2503-8456
週一至週六  PM12:00-10:00
週日        PM12: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