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還真長…我又不能站到馬路上照
然後又懶得過馬路到對面,所以就這樣囉~

其實這家我們已經吃過好幾次了,只是我每次來買都天氣不佳不能拍照
今天總算能照相了~
平常我們多半是吃飽飯後八點多到這來買
但是今天還沒吃飯就先跑來買,人還真多

人龍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大概都一直維持在十個左右在排隊吧
因為這時候在一邊烤一邊賣
所以如果前面有人買得多的話,那後面的人就要等一下了
不過拿到的也才會是熱呼呼的燒餅啊~
不然像我們如果八點多來,只能買略為涼掉的了(不過一樣好吃)


沒這個時候來過,原來他們家人手那麼多啊~
我偷偷算了一下,大概有8-10個人在弄咧@@
如果是八點多才來,只會看到二三個人在收攤而已…

櫃檯上放了很多保麗龍盒當保溫箱
不過生意好的時候,餅是沒什麼機會在裡面待太久的^^

清一色20元的東西~別忘了星期一公休啊
因為我就是忘了,昨天白跑一趟@@(還好這算是回家會經過的路)
不過我從來沒看人點過豆漿,哈
畢竟士林夜市裡要喝飲料多的是啊~

唯一不是20元的東西就是小酥餅,一個12元
八點多來的話多半是"賣光了"
今天來的早,總算有機會買到他了
不過輪到我的時候,還在烤,大概還等了它5分鐘吧

嘿嘿~小酥餅現身囉~
(長條的是糖膏酥餅,我平常都吃這個~)

出來沒二下,已經少了半盤了@@
我前面明明也才三四個人在等這盤咧…
這盤看起來挺油的…我怕吃起來太油,只先買了二個試吃~

當場和老陳一人一個拿來喀~
我錯了,他一點也不會太油
內餡很香,是有鹹味的蔥
外殼酥脆(不然怎麼叫小"酥"餅?!)
他根本就是蟹殼黃咩~
總之,好吃~應該是這家的冠軍產品了
不過沒有再多買,這種東西,還是現吃好吃
而且我剛剛買了二個蔥的,二個糖膏,再買就太多了

回家拍了一下另外二個口味

正面很明顯的…
蔥花燒餅比糖膏的大很多很多

再來看他們的厚度~
其實是差不了太多啦,但是看起來蔥花就是一整個大很多的fu
沒辦法咬開來給大家看,因為那是我和老陳明天的早餐><
簡單來說咧~一個是鹹的,一個是甜的
蔥花的那個很有咬勁,老陳很愛
糖膏的那個甜度適中,還蠻酥脆的,我的最愛

我上次聽人家問老闆如果放隔夜吃的話要怎麼加熱
老闆好像是說用電鍋,然後外鍋加點水
可是我家是電子鍋,所以我是用烤箱
像糖膏的那個,我就會叫老闆不要給我太焦的
不然我再烤下去就黑了@@
然後我會用烤盤放點水在上面,然後先預熱個3-5分鐘
原則上就是讓水乾掉後,再放燒餅進去用餘溫熱個3分鐘
或是你要稍微再加熱個2分鐘也ok啦,自己控制一下不要太焦就行…

我們也試過他家的芝麻和紅豆口味~
我只能說,那真的soso,可以不用買,哈

紙袋上有他家各分店的地址電話及營業時間
也照下來給大家參考了~

這是本店,就是南港店,花樣比較多
下次問看我住那附近的舅舅有沒吃過…

南京店居然在我常去的那條巷子裡,我居然沒發現
大概是他只開到六點的關係吧…因為我都七點後才會在那出沒,哈
士林店就是我吃的這家啦~
他就在士林夜市那排藥燉排骨過去一點
對面是松青超市+台南海鮮餐廳+很大間的摩曼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