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隨行杯+新出的蛋糕~


老陳星期六一早去加班
沒想到沒有他睡在旁邊,我居然可以睡那麼好,哈
醒來居然已經是12:52了~
本來還想再睡的我看到已經過中午了,趕快起來~
畢竟下午還有約啊~

下午先去辦了點事後就到東區的星巴克小坐
等待著老陳的下班以及晚上和大學同學們的聚會~

龍門星巴克還是一樣人很多
還好我是一個人,比較好找位子
順利在靠窗的單人座覓得一位
點了杯我最愛的熱焦糖瑪奇朵後一直在考慮要不要來塊蛋糕
中午雖然沒吃,但是現在已經下午四點了
馬上六點半又要吃大餐,到底要不要點咧?
喝了一下咖啡後還是忍不住去點了塊蛋糕~

通常,我一個人是不會點蛋糕的
但是那個"咖啡松露巧克力蛋糕"吸引我很久了
我還是忍不住又再排了一次隊買了它~

果然, 這塊沒讓我失望
小小一塊80元,其實有點貴><
比起同樣是80元的紐約起士,他真的小塊很多…
不過,真的還蠻好吃的~
中間還夾了一點脆脆的口感,也不會太甜,我很喜歡
因為他不大,所以我一個人享用也還蠻ok的
配上我的熱焦瑪也不會讓咖啡喝起來不夠甜
非常棒的組合~

很久沒一個人坐在星巴克了~
咖啡+蛋糕+NDSL(真是不搭的組合@@)
其實本來是拿出剛買的型男大主廚2來看的
可是圖多於文,翻二下就瞄完了~
最後還是要拿出打發時間的好幫手:NDSL出來
嘿嘿,又破了一關,GOOD~

五點左右老陳總算完成加班,可以順利和我會合去參加同學會
說是說同學會,但是其實也就三、四個同學而已
距離上次見面應該是去年我婚後不久的過年時期吧?!
過二週,瑋琳也要結婚了,史小治年底前也會結婚,嘉珮也找到了新歡
很好~大家都陸續結婚了,以後可就是一對對來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