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是虹銘生日
和世偉他們說好今天要去吃瑪莉葉
就當做提前慶生

因為瑪莉葉都很早就關了
如果先吃晚餐再去一定來不及
所以下班就直奔離公司有段距離的瑪莉葉

今天蛋糕的量不是很多
而且我最愛的草莓牛奶和栗子蛋糕居然沒半個
場上都是一些我不熟的口味,真難選@@
我也很難和大家介紹哪個好吃
大家各自碰運氣吧~

我選了一個看起來像巧克力但是中間夾了小草莓的eslie(NT 70)

搞得像御飯糰一樣,還蠻特別的造型…
吃起來還OK,還是我的草莓牛奶和栗子好啦~

虹銘選的是看起來很普通的lemon cake (NT 65)

可是在這平庸的外表下卻意外的好吃
帶點酸酸的感覺很討喜說~

葳選一個看起來也還蠻特別的巧克力口味 (NT 70)

可是吃起來就真的不怎麼樣了@@

世偉選的是天使蛋糕 (NT 80)

其實這口味都好小塊,可是價錢又不便宜
但是我還蠻喜歡天使的
很巧克力,但是不會膩

葳說他弟愛吃CAKE,所以又帶了二塊去
一個是他覺得還蠻好吃的LEMON,一個是公主 (NT 65)

老闆說,這是焦糖口味的,聽起來好像不賴…
等明天問問葳好不好吃,哈

我們在吃之前就說了聲生日快樂,就開始喀起來
好像也沒啥過生日的感覺,噗

吃完甜點,要吃正餐
所以我們選擇附近的綠窗拉麵
四個人各點一碗麵再加一份今日串燒(NT 100)
除了虹銘點奶油玉米味增拉麵外,我們三個人點叉燒味增拉麵(都各NT 105)
差別在於,我們的是五片肉+半個蛋+一片魚板,而虹銘的有奶油+玉米+二片魚板+三片肉
那下次我要吃虹銘那種,哈
串燒內含魚蛋+培根捲泡菜+小管+香菇各一串,其實還好,沒到很好吃…

吃那麼多東西,真的有點脹@@
最近每天都吃很飽
這樣我們四個很難不胖吧…=.=
我到現在還在整個的很脹是怎樣
虹銘說他最近回家都不用再吃小點心了
其實好像不用天天都吃那麼好,哈
可是大家聚一起就是吃,好像也找不到別的事可以做,真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