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記錯的話,我會開始吃這家是因為哈林
老哈以前有個叫"週末三寶FUN"的節目曾經介紹過這家店
老哈當時在節目上表示這裡的蛋糕好吃到令人感動

於是乎~我和小灰就找時間去試吃了
算一算,也好幾年了@@

雖然說民生社區是我小時候的後花園
但是經過那麼多年,民生社區還是沒有捷運><
所以沒有人載的話,我是不太願意往那邊跑啦~
因此,我去吃瑪莉葉的機會其實不會很多
(而且他的單價比較高><)
拍照這天咧,是帶虹銘去吃的第二次吧?!

瑪莉葉是一對夫婦開的
老闆也就是蛋糕師父,是日本人
據說他用的蛋糕原料都是去日本進貨的
而老闆娘則是台灣人,負責顧店
(不過後來去好像都是請人顧店了?!)


他的店面其實不大
蛋糕櫃也不大
每天的營業時間大概是11點到晚上七八點吧
然後星期二公休
我吃過好幾種口味
但是最愛的還是栗子蛋糕和草莓牛奶


當時節目中老哈就是吃了他們家的栗子蛋糕感動到流淚
栗子蛋糕一個要價95元,雖然還蠻大的,但是還是貴了點><
他們家的蛋糕就是不會太甜太膩
栗子泥超好吃的啦~
小灰也超愛他們家的栗子蛋糕~


這個是草莓牛奶蛋糕,一片75元(還是70啊?!)
這在他們家算是比較不貴的蛋糕,但是相對也沒很大片啦^^
但是好好吃啦/_\

這天還試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也還不錯

不過我還是愛我的草莓牛奶和栗子><

上次還吃了一個生起司的蛋糕
白色的,也很好吃很好吃,好像才65元
不過這回沒有看到
然後他們家還有一個招牌的紅茶蛋糕
我是不喜歡啦,我覺得味道太淡~

他們也有做生日蛋糕,但是要用預訂的
當然,也是比一般蛋糕貴><
所以我都只能久久吃一次,唉~

愛吃蛋糕的可以去試試
我個人是還蠻愛他們家的蛋糕啦
要不是太貴,我想我會常吃,哈


瑪莉葉洋果子店
電話:02-87870783
地址:台北市三民路113巷1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