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素未謀面的日本朋友所帶來的禮物~


日本朋友May上週請我幫他一個好友買一場小型演唱會門票
他的那位好友是要看4/25(六)的演唱會,但是他不會講中文,而票又必須事先在博客來購買
所以希望我先買好,然後當天拿去現場給他
本來也不是什麼困難的事,正好我這個週末要和同事去苗栗
原想拜託也和May熟識的黑輪處理
不過~May的好友是星期五下午就到台灣了
而且飯店正好就在娘家附近,也在我回家必定會經過的路線
所以我就可以處理了~

抄好May給我的姓名、電話就往老爺飯店去
結果櫃檯居然和我說沒有這個房客@@
所以打了他的日本手機詢問了一下
他告知我他的房號,我說我上去找他
結果~噗,按了門鈴沒人~
於是乎又再打一次,因為我突然想到,該不會他住的是另一邊的會館吧
噗,沒錯,我跑錯飯店了
還好就在附近,走個五分鐘就到…
總算見到了May的日本朋友~

日本人總是很客氣的,準備了一張小卡並放在門票錢在裡面謝謝我之外
還有準備小禮物,哈
她聽May說我愛甜點、蛋糕之類的東西
所以買了小蛋糕當手信給我(包裝很漂亮、很高級的感覺)
老陳說人家還在和我講話,我就一直伸手要接禮物,噗
回家的路上一直在想,是什麼蛋糕啊~~~~~


包裝真是高級精美啊~有名牌的fu~
為了馬上要吃我只好拆了它…

上面寫著這是四十週年的產品

一盒裡面有八個小蛋糕
我應該二口就能解決一個
正好晚上在老陳家吃完飯還去星巴克買了咖啡(因為我有買一送一啊)
拿來配咖啡,剛好~
和老陳一人吃掉二個,好吃~

很單純的小蛋糕,裡面沒有任何夾心
不會太甜又很爽口~
讚啦~~~果然日本的甜點都不會讓我失望><

剛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是家蛋糕界中的名店咧~
銀座本店看起來很漂亮(但其實他是來自關西兵庫縣)
就連他家的官網都看起來有名牌的味道~
但是官網超日文化的~我只能用亂點來看一下他家蛋糕長什麼樣子
台灣也蠻多網友有寫過食記的(而且我居然看過人家介紹卻還不記得牌子,哈)

蛋糕獨照+朋友的朋友給的謝卡~
我只能說,日本人真是禮數周到啊~

忘了照蛋糕斷面圖(因為我照一照相機沒電了,哈)
這二天開來吃的時候再補照片吧~

HENRI CHARPENTIER  http://www.henri-charpenti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