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開心了~
一來是這週可能沒辦法去台中
二來是一月突然變得很忙而且幾乎沒放假,很煩


本來計畫這週要下去台中看秋蓮的女兒
然後順便可以去台中吃吃喝喝(搞不好還能去看一下金馬獎星光大道的林嘉欣)
鼎王我都訂好了,飯店好不容易也ok了
結果老陳的爹說他們家的車車太舊,恐怕不堪長途旅行
所以借不到車子開
台北到台中不難,搭統聯也是2-2.5小時就會到
可是到了台中後,沒車=沒腳,會很不方便
租車看起來也不便宜,二個人不太划算
如果沒車,那根本玩不了二天
如果我自己下去,那就是共騎小灰那老舊的小黃趴趴走
(只是上不了東海去買雞腳凍,噗)
萬一一天跑不完,那借宿他家一晚也還ok…
但是自己跑出去玩一、二天又不太好><
秋蓮有車,可是他們要顧小孩,我也不好叫他帶我們趴趴走
一整個煩啊,想不出什麼好方法…

在台北市用到車的機會比較小
可是要出去玩,沒車還真的很麻煩
一直想買台車,可是二手又可遇不可求
買新車嘛,一來有點貴
二來我們是新手,買新車萬一擦撞到又很心疼(雖然老陳他爹就是在做鈑金烤漆…)
而且新車怕被偷><

昨天剛宣佈明年1/2會彈性放假
我本來就不希望放1/2
因為連假對沒有安排出遊的我們來說根本就是一種浪費
而且變成還需要花個星期六補班=.=
1/17本來就因為過年的彈性放假要補上班了
現在又多了一個1/10要補班
偏偏那天正好是老陳他哥訂婚的日子
變成又要請一天假
1/10(六)要去南部忙一整天,只剩星期日可以休息
然後1/15(四)他哥結婚,又要我們請假幫忙
1/16(五)公司尾牙,我是福委想必又是忙一整天
1/17(六)補過年的彈性,所以要上班
1/18(日)他哥結婚的補請,又要忙一天
那週不管是平日或假日都累的半死了,還沒放到假,煩
浪費我的特休又沒有休息的感覺=.=

隔週就是過年
可是過年也沒有出遊的打算
一整個又是無聊的開始
除夕和初一註定要回老陳家無聊二天
不過初二就換老陳無聊了,哈哈
因為我一定是回家打牌,但是老陳又不愛
還好我家有第四台讓他轉到累
(回他家我還沒第四台看才慘><)

一月感覺就是一整個忙碌
而且今年大家業績都不好
不管是尾牙或是年終想必都不會有什麼大獎或大紅包了
真是慘淡的一月啊,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