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老陳和我出去約會時就常覺得為什麼我老是在外面都碰得到認識的人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大概是我交遊廣闊,認識的人太多吧?!

去看電影會碰到同學
去逛街會碰到朋友
走在路上也常常會不小心就遇到認識的人
繼上週我們去日月潭參加鐵人三項時在民宿碰到公司同事後
就連今天去醫院探病也能碰到熟人…
老陳說,真的常常和我出來都會碰到我認識的人
我也沒辦法啊~
我只能說,我真是太厲害了~

上週去日月潭三天二夜,住同一家民宿
居然在最後一天早上吃早餐時
看到熟悉的身影
原來是樓下的男同事帶家人來玩
正好和去鐵人三項的我們住同一家民宿
還蠻巧的~那幾天日月潭爆多人
每間民宿都是客滿的狀態
這樣也能遇到…真神奇

今天去醫院探病
小旭其實只是做些檢查,但是因為住院無聊
所以一直要我們去看他
最近外務太多,好不容易今天才有空去看他
小旭陪我們去美食街吃晚餐
結果才剛走到美食街,他和老陳就看到美瑛姐
我顧著講話反倒沒注意到
結果美瑛姐叫我我才真是嚇了一跳
怎麼大家都在這
(美瑛姐看到我們三個也是嚇了一跳吧?!)
我說我和老陳是來看小旭
就聽到Lily姐說他們是來看老闆,哈
小朋友看到我倒是很害羞
一個叫他叫我阿姨,一個叫他叫我姐姐
隨便啦~反正我們也都隨便叫,哈
對小朋友來說,我是陌生人,所以他一直害羞傻笑的看著我
不過…他變可愛多了…
大家寒喧了一下後,就解散去用餐了~

我是本來就知道他要去看醫生
只是沒想到他會來這邊看
哪那麼剛好還被我碰到
碰到這票人我還真的有點嚇到,哈
不過美瑛今天看起來氣色還不錯,很好~

只是回家後還是覺得很妙
那麼多醫院,醫院那麼多人,然後時間也那麼多
居然還能遇到,真是太巧了~
不過在醫院碰到,通常就是有人生病,也不太好啦><
願大家都早日出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