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又去新店慈濟看了一次醫生
因為上次榮總的醫生建議我開刀
所以媽媽去幫我調了我在榮總做的心電圖和超音波報告拿去慈濟給認識的醫生看

醫生是媽媽朋友的弟弟
我以前也給他看過一、二次
只是以前他是在林口長庚,我嫌遠後來就沒去那邊看了
現在他是新店慈濟的心內科主任
捷運一班車就到,轉個他們的接駁車還蠻方便…
因為他是主任,所以預掛都很滿…
又因為我是初診
所以預掛被放到了120號
我心想,一個早上要看120個人會不會太硬了點…
後來去了才知道,原來是會一直看到下午,如果掛到65號之後大概就是下午才看得到了
醫生的祕書安排我們早上10點左右到
他們初診很妙,會先安排一個不知道是祕書還是實習醫生之類的人問診
幫我問診的那位女生,還蠻年輕的,而且很有氣質,很漂亮咧~
問完診等了十幾分鐘吧,我就被叫到診間看診了
醫生看了我在榮總做的檢查,他說血流量大的確會有可能建議病人開刀
但是他覺得其他檢查結果看起來似乎不需要走到開刀這一步
於是又叫我再去照個X光他看看再說
現在網路真方便,照個X光再回診間,檔案就已經傳過來…
他看了以後覺得心臟並沒有變肥大,血流量從X光片看起來好像也還OK
所以他覺得是不需要開刀也OK的
反正就是定期一、二年做個追蹤就是了
至於生小孩的問題~
醫生的回答很妙,他說"想生的話,可以試試看"
呃…那是可以還是不行?還是要試了才知道?!
不過聽到不用開刀就放心多了
反正我目前還沒有想要生小孩
好歹也要再撐個一、二年,那等要生再評估一次也OK啦~

慈濟還蠻大的,而且很新
一樓大廳還一直都有人在演奏樂器
因為志工多,各手扶梯或是上下接駁車都有人導引和幫忙
服務算是很不錯的醫院
一進門口還能聞到星巴克的味道(因為大廳的二樓就是星巴克)
不管是B1的餐廳或是2F的星巴克都有大營幕顯示各診間目前看到幾號
讓看病的人不用死守在診間外面,我覺得還蠻不錯的

看完病心情大好(雖然本來也不差啦,哈)
去台視晃了一個下午,出來才六點
所以我就順便再繞去東區逛個小街
逛到BENETTON居然被我看到很可愛的童裝T SHIRT
他有白色和藍色,因為實在難以抉擇該買哪色好
索性二件都買了@@
算是慶祝自己不用開刀的禮物…
雖然聽起來像是找藉口
但是我好像也真的從來沒有過同款衣服買二件
破天荒第一次啊,哈哈哈哈

我的二件衣服

藍色和白色都各有特色
我好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