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假期特別的短,只有六天
本人今年初為人妻需要見客,六天咻一下就過去了啦~
不過今年紅包量比往年多不少,嘿嘿

尾牙運氣還OK,好歹也有抽到一萬元的現金
老陳就遜掉了,抽到一台多功能事務機
不過正好家裡沒印表機,也OK啦~
然後老闆說他抽到的也給我
不過因為尾牙的現金獎都直入薪水戶
所以要給我也是另外包紅包
過年前最後一天上班,老闆果然有包紅包給我
而且,他還加碼給我,讚啦~

副總以前還是協理的時候就有習慣包紅包給大家
今年也不例外,只是以前都是發給各課長再轉發
今年是叫大家全部集合一個一個給
沒想到把3F的人都集合起來也有近一百人
一個人至少二百的情況看來,那他也要發至少二萬元的紅包
我本來也是領200的那種
今年正好還兼他祕書的工作,全部工程師的雜事都要我弄
但是老闆給我和主管們的紅包是一樣的,哈哈
所以我又多了人家一點點

除夕回老陳家過年,第一年嫁過來的有紅包可以領
所以本人有拿到老陳的娘包給我的紅包
老陳也有給我一個紅包,噗

初一本來也有一個小紅包的,可是被老媽收走了
那天和乾爹還有一些長輩吃飯,乾爹說還沒生小孩前都能拿紅包
而且不但我有,老陳還有老弟都有,
基於我們都在上班賺錢了,不方便收,所以通通塞給老媽
老媽只留紅包袋給我們><

初二回家,老媽也有包給我們(當然,我也有包給他們啦)
老陳也有紅包拿
因為媽媽說,這是討個吉利的
包的多明年會賺更多,哈

所以算一算,本人今年的紅包還不少
至少是近年少見的…
連過年回家打牌也是賺錢的,噗
(但是陪打的老陳都在輸錢><)

這個年雖然短,但是好歹還有點收入
也算是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