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結婚
1/7(一)休假一天整頓心情
1/8(二)上班去

結果好幾個人和我說"你來幹嘛?"
吼,我來上班啊,我來幹嘛
有人問說,那蜜月呢?
我說:三月底再放啊
居然還有人問我"你們何時離開?!"
吼,我們又不是要跳槽,問我們何時離開是怎樣@@
又有人問:去哪?
我說,去日本
蛤?!又去日本?!
沒錯,我又要去日本
有人規定去過不能再去嗎?!
有人規定蜜月不能去日本嗎?!
誰說一定要去歐洲><
會選日本是因為
1.我們的錢不夠去歐洲
2.我們喜歡自由行
3.老陳只去過一次,是跟團,覺得沒玩到…
基於以上理由,我們要去日本自由行11天
預計3/27-4/6,然後4/7-4/8多休二天整理東西,噗
行程我大致都定案了,連機票都訂好了
剩下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我還要再想一想…

(還沒進入重點…我要切到符合題目的地方了…)
結婚了幾天,有人和我說,你看起來還是一樣
好像結不結婚都沒差
我說對啊,不然要變怎樣?!
結了婚還不是要上班,還不是要吃飯
能有什麼差別??
我又不是懷孕>_<不需要特別做什麼改變吧?!

不過其實,差別還是有啦
1.旁邊多睡了一個人,而且那個人會磨牙
不過我旁邊那個人也一樣,他旁邊多了一個人會打呼
(其實我旁邊那個應該也會打呼,只是我睡死了沒聽到@@)
2.又多了一組爸爸媽媽
其實訂完婚就要叫彼此的父母爸爸媽媽了
不過老陳說他不好意思
還是我先開始這樣叫的(是我厚臉皮嗎?!)
3.上班變很遠,下班也變很遠
以前早上可能八點起床都還來的及八點四十上班
現在七點二十前一定要起床><
其實坐捷運不見得會比騎車慢多少
捷運不用風吹日曬雨淋,也比較安全
至少我們的過敏體質不用被髒空氣汙染…
但是捷運比較貴,而且從忠義站坐居然都是大滿班沒位的狀態
還有小南門線實在太難等,我怕錯過一班就會遲到><
所以目前讓老陳載和坐捷運並行

基本上目前想到就是這三個比較大的差別
其他的話,應該還好,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