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左右起床,準備八點要到曼哈頓弄頭髮
可是我動作太快了,七點四十就到了@@
前面的也還沒好,害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輪到我

培根被我叫來幫我拍化妝~
所以他一點一點看到我的變化
眼睛變大、眼睫毛掛上…他一直說化妝師和髮型師好厲害,哈

九點老陳就出門了,所以九點半左右據說老陳親友還有我家的人都到
可是我還沒好啊,大概每隔五分鐘就有人來問我好了沒,噗
哈真是黃帝不急急死太監
好不容易我弄好髮妝可以去飯店了…
還好有小范男友開車來,不然肯定更慢

到飯店還真的大家都到了,噗
大家都在等我~
所以我馬上去換衣服…準備在十點半前完成訂婚儀式
我果然是動作快的,走路也快快,奉茶也快快~
家葳一直在旁邊叫我慢一點
飯店的人也叫我慢一點,噗,人家靜不下來咩~
好像才十分鐘我就奉完茶也戴完戒指了,噗

十點半做完儀式並和眾親友合照完後,就是漫長的等待
因為距離十二點入席還好久@@
還好一早就來觀禮的親友也不少,一組一組的照相
再加上一些早到的同學朋友
我大概也只休息一下下而已
新娘房在2F和3F的夾層,大家都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找到我
因為我聲音太大了(一點都不像新娘@@)
然後遇到要照相的,又要衝下來二樓大廳照(因為我的新娘休息室爆小)
所以我都一直在上上下下來回跑
而且很豪邁用衝的,大家都說我是新娘要端莊一點,哈
大家還以為我穿球鞋咧…

大家算是都還蠻準時的,大概十二點半就可以開席了
而且人數和我本來估算時差不多,一樣是含主桌13桌就OK了
整場的投影片還有放的歌曲都是我自己搞的
不過我爹說投影片跑太快了,他會來不及看
那等結婚時我再修正一下好了,哈
席間我雖然需要很假裝很端莊的坐著
但是不改我愛吃的本性,我每道幾乎都有吃到也,哈
據弟弟說,許阿純和彥憓都說我是他們看過吃最多的新娘><
據小旭說,和他同桌的CINDY也說我是他看過唯一一個堅持不減肥也不克制食慾的新娘…
我是沒有很餓啦,問題是不吃東西很無聊啊…

才吃二道吧?!就被趕去換衣服了…
第二套是超級亮黃色的,裙擺也比較長,活動不便…
可是蠻多人都和我說這套好看
還說我是不是有變瘦?!
其實只是因為我上半身不算胖
胖都胖在肚子和屁屁,正好禮服都幫我遮住了,噗

我本來還叫會鬧場的同學朋友們行行好不要整我們
沒想到餐廳還是有叫我們要玩什麼親親和發表感言><
真害羞啊~

敬酒時讓我看到各桌大概有什麼人
和我原本排的差不多,很不錯啊~
不過我又太豪邁了,搞的自己像家長一樣,帶著老陳和雙方家長和大家敬酒@@
因為幾乎每一桌都是我和大家最熟咩,我當然跑第一,哈

吃完魚,吃完雞湯,男方親友就要先閃人
接下來就是我個人的SHOW TIME了~
看起來大家吃的差不多,我就準備和爹娘去送客
可是好像沒什麼人想走,大家都來合照和拿糖果而已
真正先走的都是爸媽朋友之類的

我的同學朋友幾乎都有撐一下等我過去聊天~
其中等最久的就是二桌國小同學、哈林幫及大學同學~
因為留下來也有三四桌的量,所以我還必須一直轉檯…
培根說我就像紅牌小姐一樣,一直換桌…
到國小那桌時,我還特別坐老師旁邊
培根還跑去問老師說對於我們這個紅牌滿意嗎?
老師說,當然滿意,是我一手調校出來的…
噗,謝謝老師的捧場…

哈林幫那桌也是一直虧我,說什麼是老陳嫁給我
人家我也是很小女人的好不好,只是動作稍微粗魯了點
居然要我把腳蹺到桌上來@@

大學同學說老陳跑了他們沒機會聊到
說還要再約一天吃飯
所以約了下週三連沒來的一起找出來吃飯
(話說史小治的紅包到底是從哪冒出來的?!)

大家都說我是不是穿球鞋來婚禮
吼,我哪會那麼扯啦,人家也是有穿高跟鞋
只是跟沒有很高,所以我還是健步如飛…

今天要謝謝大家來參加啦~
培根和賢大幫我照了好多照片(要等他們交照片,你們才有照片能看,哈)
而且培根從一早八點就到曼哈頓陪我化妝了…
小范幫我換衣服、補妝(但是他也看到我的肉體,噗)
雖然阿純沒有收錢經驗,但是有一個非常有收錢經驗的婉如來,就更讚了
婉如還自備計算機、自備綁鈔票的紙帶…
我媽說他超專業,弄的很好,他要付錢就非常好處理
而且他還附贈男友一名幫我發餅,真是幫我不少忙

今天我雖然有點小累,但是我很開心…
再次謝謝大家~


忘了說…一堆人從之前在放帖的時候就有在問我哈林會不會來…
我雖然有發給他,但是我知道他一定不會來,因為他害羞
而且他們的行程一直不確定
一直到前二天我終於看到美瑛姐上線才順便問一下
沒想到美瑛姐能來也…真感人(因為我本來就預期老哈不會來了…)
據美瑛姐的說法,老哈要錄音,所以不克前來…
我說我也猜到他不會來…
據美瑛姐說,哈林哥有問說能不能換錄音時間…
但是因為樂手的時間比較難橋,所以就不方便換時間了,由他代表
不管他是不是真的要錄音,我想他沒事也會害羞,所以沒來我早就預料到了
能來我當然高興,但是不能來也不至於太意外…
而且他有包紅包也,噗(還是這也是美瑛姐包的?!)
還是謝謝啦~至少最後還是要老哈出錢咩,噗

其他桌還有什麼趣事的,等我聽到再補
(還是有人要自補也OK)
聽小旭說,哈林那桌說我媽比我還閃亮,搶了我的風彩…
我媽是很高興啦,因為我一堆老同學都說我媽都沒老什麼鬼的
要不就是沒見過我媽的都說我媽好年輕皮膚好好,好漂亮之類的
我媽一整個心花朵朵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小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